給燦星領隊~沈美足拍拍手~誰敢拿掉 給我試試看! 護國旗台灣女領隊 嗆中國領隊!(轉載:樂多日誌.自由時報)


以下引用: http://blog.roodo.com/axl520/archives/5994565.html    樂多日誌

 

 

超屌的愛國領隊

上週到日本北海道旅遊,參加燦星的團。
行程第二天住宿洞爺湖觀光飯店時遇到一群中國的旅客,本以為只是又巧遇近年來的暴發戶中國人,沒想到他們的領隊竟然提出令眾人傻眼的要求:

他們領隊說:「這裡怎麼會有台灣國旗?台灣又不是國家,把國旗拿下來!

飯店的日本人傻眼,我們聽到也有點傻眼,知道中國人不友善,但沒想到這麼狂妄,而且還是在旅遊中碰到的。

誰知接下來的事情更傻眼.....

我們台灣的領隊聽到這麼放肆的言語,可能也被激到了
於是,她比那個中國領隊更大聲的說:「國旗統統給我插好,誰敢拿掉就給我試試看!

說完後,感覺台灣領隊好閃!!!   這才是愛台灣啊~~~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誰知.........更傻眼的來了!!


隔天早上要離開飯店時,一般去過日本旅遊的人都知道,飯店的人員都會出門列隊歡送,這一早也不例外,例外的是如下面照片所示:







哈哈哈~不是我眼花,真的是我們的國旗。



拿國旗的這位是中國的交換學生~~太有趣了。




勇敢的女領隊就是這位,她問支配人怎麼回事,支配人說:可不能得罪你這位愛國領隊啊!否則你回去宣傳,以後台灣團都不來怎麼辦!




每個送行的飯店人員都拿著小國旗




這位拿大國旗的中國學生,被要求要用力揮舞。




車子的另外一邊也有飯店人員拿小國旗送行。



這邊又有另一支大國旗~~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連支配人(飯店經理)都拿著小國旗送行




支配人揮得很用力,而且還轉身目送我們的車子。



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做人要有分寸啊!
別欺人太甚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哈哈哈


附註:燦星領隊→沈美足
溫泉飯店→洞爺湖觀光飯店(Toya kanko Hotel)
 

(以下資料:轉載自由時報)

 

  〔記者林毅璋/台北報導〕「人必自敬而後人敬之」。近日網路上有一篇部落格文章,敘述台灣旅遊團至日本北海道觀光,晚上住宿時遇到中國旅行團的領隊要求將旅館內的台灣國旗拿掉,台灣團的女性領隊當場嗆聲回去,保住台灣的尊嚴,隔天早晨台灣團離開時,日本飯店員工還揮舞著台灣國旗歡送台灣團。這篇文章引起廣大網友共鳴,紛紛稱讚這位領隊的愛國行為,實在是「太屌了」。

 

部落格文章 封她「超屌的愛國領隊」

這篇由署名「堂堂正正的台灣人」所發表的名為「超屌的愛國領隊」部落格文章(http://blog.roodo.com/axl520/archives/5994565.html),內容敘述台灣旅行團日前參加燦星旅行社的行程前往北海道旅遊。當要入住洞爺湖觀光飯店時,遇到中國觀光團,沒想到其領隊竟然對飯店員工說:「這裡怎麼會有台灣國旗?台灣又不是國家,把國旗拿下來!」

日本飯店員工感佩 揮台灣國旗歡送

飯店內的日本員工與台灣遊客當場都傻眼,面對不友善與狂妄的中國人,這位沈姓台灣團女領隊在聽到這些放肆的話語後,就用比那位中國領隊更大的音量嗆聲回去,大喊:「國旗統統給我插好,誰敢拿掉就給我試試看!」

作者形容,當下他們由衷的為這位領隊愛台灣的行為感到欽佩。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隔天早上當台灣團要離開飯店時,日籍飯店員工雖依往例出門列隊歡送,卻特別揮舞著台灣國旗來送客,甚至連在該飯店工作的中國交換學生與飯店經理都揮著國旗來送行。女領隊問飯店經理怎麼一回事,經理說:「可不能得罪妳這位愛國領隊啊!否則妳回去宣傳,以後台灣團都不來怎麼辦!」

這篇部落格文章發表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轉載,有網友說,這位台灣領隊能在受辱時挺身而出,捍衛自己國家的尊嚴,這種愛國的行為可說是「台灣之光」。也有網友認為,如果領隊當時不站出來表態,日本員工根本不會理睬,這就是愛國的自信心與勇氣使然,是「人必自敬而後人敬之」的具體實踐。至於那位揮舞台灣國旗的中國交換學生,網友則是笑稱要趕快保護他,以免像奧運聖火傳遞日本時的衝突一樣,被其他「沒品」的中國人攻擊。

 

台灣國美食家評論:如果是我遇到這情況.....先貓她兩拳再說   暗   山林涼勒    當台灣人好欺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