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北社聲援莊國榮~請教政大,容不下莊國榮嗎? 政大現場本土醫師嗆台支媒體中國人滾回去

分類:台灣加油
2008/06/23 22:29

台灣國美食家整理採訪報導

請教政大,容不下莊國榮嗎?

政大教評會不續聘莊國榮事件,明眼人

一看就是政治迫害、借題發揮、排除異

己!! 政大卻容得下上課打手機、考前

洩題的叫獸?

 

。(圖片來源中央社)右為政大政治系學生
陳青逸。

台灣北社二十一日在政大校園舉辦「請教政治大學同學
,政大容不下莊國榮嗎?」活動,社員與政大學生一同
聲援前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現場台灣北社成員高呼,「支持莊國榮!續聘莊國榮!政大教評會收回成命!」

 

北社成員現場標語寫著:請教政大容不下莊國榮?(下圖為陳醫師提供)

下圖為本土派陳醫師對台支媒體嗆聲~中國人滾回去!統媒記者一臉不爽

台灣北社6月21日前往政治大學聲援因在校外發言爭議遭政大校教評會決議不續聘的公共行政系助理教授莊國榮,北社要求政大校教評會收回決議,否則下週將發動更大規模抗議。

  莊國榮借調教育部擔任主秘時,因暴粗口風波引起社會爭議,政大校教評會十八日通過不續聘。莊國榮上午召開記者會,對自己發言用語不當造成民眾不好觀感和示範,表示要於七月一日起在總統府前公開絕食懺悔反省。

  北社社長張學逸、副秘書長紀文清、北社教育組副召集人李川信下午與多位北社成員與學生代表手持「請教政大同學,政大容不下莊國榮嗎?」標語,在政大校門口召開記者會。

  紀文清等人高喊「支持莊國榮、續聘莊國榮」口號,並要求政大校教評會收回不續聘決議,否則下週在政大期末考時,會發動更大規模抗議活動。

  李川信說,政大推翻系級及院級教評會的建議,做出不續聘決議,違反程序正義,政大不能因為莊國榮在造勢場合的不恰當言行,剝奪其工作權。

  一位政大政治系同學陳清逸表示,人民有言論自由,政大不能行審查之名,行迫害之實,莊國榮涉及誹謗,應到法庭上解決,不是在政大校教評會解決。

感謝本土派陳醫師現場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