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被刪原留言已消失於網

頁中yahoo管理員如需要原


文章網
友留言污辱廖台長之


原始資
料本人早已備份願配


合並提
供yahoo管理員檢舉此


網友
言論不當之行為如有需要請

留言告知.謝謝!






很抱歉!由於您部落格中的文章「最近本部落格常被人向yahoo檢舉?yahoo烏龍一場?被426罵時千萬別烙郎喔!!」,內容違反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系統已強制刪除此篇文章。 您可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後,在「管理文章分類」的「垃圾桶」中找到被刪除的文章;您可於修正文章內容後重新發表,亦可逕自刪除。 如違反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多次且警告無效,本服務的管理員便會逕行關檔,不另行通知,請您務必遵守使用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若您對Yahoo!奇摩部落格的審核標準有任何疑問,請參閱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或 移除標準。


 


(修正版)沒有侵犯隱私權    只有我被人身攻擊  


請問yahoo這樣可以了嗎??如有錯誤乃無心之過  請來信告知   謝謝


 


最近本部落格常被人向yahoo


檢舉?yahoo烏龍一場?被


罵時千萬別回罵喔!!


 



最近本部落格常被人


向yahoo檢舉~yahoo每次的


警告函都沒有出示據體證據?


 


4/09本人又收到一封來自


yahoo的信件如下:



 

 
親愛的0,您好:

 



非常感謝您使用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



由於您使用帳號:0,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中的留言內容涉及商業或廣告用途,



經網友檢舉且查證屬實,此舉違反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管理員將持續追蹤您的使用紀錄,若有嚴重違規,將予以停權處份。



 關於Yahoo!奇摩部落格移除標準,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tw.help.yahoo.com/blog/impeach/impeach-03.html  Yahoo!奇摩服務條款:



http://tw.yahoo.com/info/utos.html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客服專員 xxx



 Yahoo!奇摩 顧客服務部 tw.help.yahoo.com

 



 



 





我根本未曾發表商業

相關留言

 



以下是4/10yahoo
來函更正事項內容:
(黑字部份為yahoo來信內容)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由於人員誤植違規原因,
造成您的困擾與不便,請見諒!

此外,由於您的留言已引導他人至該網友留言版中進行瀏覽,
也涉及人身攻擊之言論:

(不能洩露的隱私權網址xxxxxx) 去看ㄅ 
 
偶被(言詞過於攻擊性已修正為xxxx)罵了
 
煩請您日後特別留言,謝謝您的合作
 
yahoo來信又寫錯字是留意不是留言啦
yahoo又錯啦ㄏㄏ
 
 
我被罵在先的證據如下
 
2008/04/05 00:47:00
 
(由於公布本人名字可能會
 
侵犯隱私權所以保留)

臺灣國美食家”-------



           你個原始物種、你是最下賤、最卑鄙、最可恥的原始物種、



有膽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就把你的部落格也開放、你是台獨分子和日本雜種、及倭奴



、你姓什麼恐怕你一定不知道、因為你媽不知道被多少日本人和倭奴上過!3P-8P



看你目前的狀態、肯定是他們搞出來的一個綜合種所以日本豬和倭奴都是你爹、



可憐你媽和你家其他女人、不過我真相當鄙視這些日本豬和倭奴、從你的長相我就可



以看出你媽和你家其他的女人那是相當醜陋、她們脫光了追我100公里、我回一次頭



算我是流氓、劈開腿曬上2個月我都不看一眼、只有日本豬和倭奴才喜歡搞你媽進而



生出你這個雜種!



恭喜你了!雜種!你有一群爹、因為你是N多豬和狗的混合交配物產生的原始物種、



所以你是傻逼中的傻逼、智障中的智障、腦殘中的腦殘!



 



因為你的這一群爹才產出你這樣的種!



不要讓我知道你到大陸來!不然我活劈了你個雜碎!



我要把大便從你的嘴裏踩出來! 你個王八蛋!你是天生的王八蛋、



優秀的王八蛋!王八蛋中的王八蛋!



鑒定完畢!



你到我的空間上面噁心我、我絕不放過你!



有膽不要關閉你的部落格、我們不要在別人的地方噁心別人!



你有膽嗎?



沒有膽就你媽的滚回家吃大便去、不然的話大便都被你兄弟姐妹吃光了、



你什麼都趕不上了!



 



你個雜種!



我操你家女人!



 



原文來自     (不能洩露的隱私權網址) 



所以我才說我被罵了!


原文因為批評上面罵我的人
 
就被刪除文章
 
文章已修正 
 
 
它的人身攻擊之言論
 
是我望塵莫及的地步
 
yahoo知道嗎?
 
 
我在這體認到被人罵
 
是沒有權利生氣ㄝ 
 
 
 
 

網友要記得被罵時不能叫人去看喔



 



也不能回罵喔~



這樣是違反yahoo規定之行為



網友不要學我!阿不然會被警告喔!!
 
再來就停你權喔


 





我被罵只好自認踩到狗屎



(罵自己可以吧)



真是失敬~失禮ㄛ!yahoo別再刪啦



 
 


 
於是親自打電話去yahoo


問結果客服小姐說



原本應該是:



內容涉及人身攻擊之言論 



(商業或廣告用途是誤 



植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