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一則別太認真呦~~


 


有一天馬先生想去電影院看"色戒"於是先叫幕僚去了解一下該片內容以利面對記者時的應對發言,白目幕僚先去看過此片便立刻回報馬先生:報告煮熄,量嘲尾的xx還蠻大的..........馬一聽完不屑的笑著:真的嗎?有我大嗎?哈哈哈哈..........(一臉得意笑著)


 


隔天發了新聞稿要記者來戲院準備採訪它對此片的觀感~~只見馬先生哭紅雙眼無精打采的走出戲院....記者訪問它:它說看完很想哭.....(硬扯些想當年愛國精神之發言)


 


事實上~~馬先生在戲院內發生一件身心受創之事,當色戒最超尺度的畫面出現男女主角以迴紋針式精彩演出時,馬先生哭了.....眼淚不聽使喚的狂湧而出,幕僚急忙遞送手帕,馬含著眼淚對著幕僚小聲說著~~~~~~嗚~~量嘲尾的xx真的比我大~~~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