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管~廁所.燈管.錯字通通管 

台灣國美食家搞笑報導

  :老大~你為了節能減碳,下令總統府內廁所的擦手紙通通拿掉.... 那....上完廁所後拿什麼擦手?

:哈!我跟你拍拍肩膀握握手時都順便擦乾淨啦!懂嗎?

:那府內辦公室燈管也必須拔掉一支,搞得府內員工看個公文都非常吃力怎麼辦?

:你沒看那個廣告嗎?理光頭啊~反光增加照明亮度

:連看公文時,你也看得特別仔細,還會挑出錯別字。為何你對小事管得特別勤?

:國家大事我沒辦法解決,閒著無聊啊!不然你叫我幹嘛.....

:莊國榮的事你管那麼多幹嘛?

:妳忘記我叫馬總管嗎?不想混了妳~

:老大你會見投資大師羅傑斯時,怎麼叫錯名稱為索羅斯?

:不要說了~好丟臉唷!

:哈哈~鎖螺絲~哇哈哈哈~老大你又害我笑掉大牙啦~(假牙掉下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