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Yes 尋找更多像這類的影片。
大家應該知道 Mr.城仲模在 NPC( National Press Club 之縮寫簡稱) 演講的意義,況且 NPC 不是隨便任何人與組織可以進入舉辦記者會演講的。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台灣所有政黨派系旗幟都進不了 NPC 只有我們's 旗幟 OK ,表示美國已經默認我們的組織. Mr.城仲模在 NPC 的演講這只是第一次, 在將來還有第二次 ,而且我們更朝著美國國會聽證會目標努力以赴. 時間會證實一切 , 自2005年開始行動以來, 我們都一步一步用行動證實我們的理論是有法理依據的.

轉載自:  http://taiwanyes.ning.com/video/video/show?id=1970702%3AVideo%3A651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