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戰誡馬英九不能【剛愎自用 】

愎,音ㄅㄧˋ,任性、固執。不可寫作「復」。「剛愎自用」指:固執己見,不接受他人意見、態度強硬、任性而固執、性情倔強,自以為是。

:老大~連爺爺叫你不能「剛愎自用」,你知道嗎?

 

:浣腸~「鋼筆自用」有錯嗎?連爺爺沒鋼筆用嗎?他很有錢耶~叫他自己去買一支啦!

 

:老大~您誤會啦!是「剛愎自用」啦.....

 

:哎唷~~浣腸..「肛壁自用」這麼私密的事情他是怎麼知道的啊?真是的......

 

:老大~哈哈哈哈哈..您累了嗎?是成語「剛愎自用」啦!

 

:早說嘛!「剛腹自用」是嗎?我每天游泳都是靠我利害的【鋼腹】,連爺爺老了沒力氣像我這樣「剛腹自用」每天游泳,所以講話酸我是吧?

 

:老大....您慢慢游吧.....我不知該怎麼接下去......你真的很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