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浣腸~ 我自從520就任後沒看過台灣人民這麼開心過ㄝ, 好多人笑容滿面還放鞭炮 , 不知道他們在高興什麼?是今天股票大漲了嗎?

 

:...老大~您累了嗎?今天假日股市休市耶.....

 

:那麼是在慶祝郭董結婚嗎?

 

:也不是耶,郭董沒那麼偉大啦 !

 

:那我知道啦 ~~一定是陸客要大量來台,大家高興賺翻啦 !

 

:報告老大,陸客都不來了.......

 

:還是大家看開了困境,共體時艱 ,放鬆心情假日放鞭炮當娛樂~

 

:不是啦老大,是之前踹扁的輸老頭子今天早上被人堵到海K到重傷住院中

 

:浣腸~原來這種事可以讓台灣人那麼高興喔 ?

 

:是啊老大,它被K到差點掛了~台灣人都覺得一吐鳥氣了,這是您策劃的和解共生苦肉計嗎?

 

:浣腸~ 屁可以亂放~話別亂講喔 ! 此事完全與我無關 ,是輸老頭子自告奮勇對媒體說:「踢這腳,若不平衡,你們來找我!」還下戰帖要找人PK.....

 

:老大~您意思是它自己皮在癢嗎?

 

:我可沒說喔!

 

:老大..你這次要譴責暴力嗎?

 

:白癡喔~浣腸~520後我難得見到台灣人大家笑容滿面~一片和諧~快去..轉告輸老頭辛苦啦~~沒掛掉那還可以多玩很多次耶, 如有第二回合PK賽,一定要替它叫SNG車現場轉播,台灣人民才不會一直把矛頭指向我啊!!

 

:哈哈哈老大~算你狠!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