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餅歌》是明初劉基(劉伯溫)所著,至今已有600餘年,是中國三大預言書之一。

由於預言極為準確,在民間廣為流傳。但是非常可惜,由於當時印刷術不甚發達,加上歷代王朝對於這類預言書強加限制,禁止人民印刷閱覽,導致人們為了閱讀都必須透過手抄本方式抄寫,因此錯別字甚多。甚至以聽寫方式記錄,導致版本繁多……目前仿間大約有十多種版本。這些版本雖然大同小異,但是預言書字字珠璣藏頭藏尾,只要一字不同往往就會造成錯誤的解析……這就是為什麼U2不太將《燒餅歌》當成解析未來的主要預言材料。

很多預言都談到了這個時序中國滅亡的描述,在《燒餅歌》中,對於現在這個時序有非常深入描寫,可以再一次印證中國滅亡時日已到。

今將多個《燒餅歌》版本統合一下,將有關中國滅亡論前後做簡略的解析……
<<<<<<<<<<<<<<<<<<<<<<<<<<<<<<<<<<<<<<<
基曰:「……金蛇伴馬牛亂甲,二十八星問土人。蓬頭有女蓬頭嫁,揖讓新君讓舊君。」
帝曰:「胡人至此敗亡否?」
基曰:「手執鋼刀九十九,殺盡胡人方罷休,炮響火煙迷去路。遷南遷北六三秋,可憐難渡雁門關,摘盡李花滅盡胡。黃牛山下有一洞,可投拾萬八千眾,先到之人得安穩,後到之人半路送。難恕有罪無不罪,天下算來民盡瘁。……」
<<<<<<<<<<<<<<<<<<<<<<<<<<<<<<<<<<<<<<<

金蛇伴馬牛亂甲
金蛇──「金」天干五行為辛、酉。蛇--地支為巳,辛巳年(1941)
伴馬──「伴」呼朋引伴-隨著而來。馬--馬年。接下來的壬午年(1942)
牛亂甲──「牛」丑年(1949)。亂,大亂、指顛覆。甲--甲子,指國家。
全句意義:1941~1942年某政治團體假借抗日之名,三分政治七分軍事壯大自己,到1949年終於顛覆了中華民國。

二十八星問土人
二十八──廿+八=共,指共產黨。
星──懸在天上,一閃一閃的。指一國之君、掌權者。
問土人──「問」問鼎。「土人」土八路。
全句意義:就是由土八路的共產黨奪權掌控了國家,

蓬頭有女蓬頭嫁
蓬頭──蓬字頭頂就是「?」字頭。第一個「?」指共(共產黨),第二個「?」指蔣(蔣介石)。
有女──有女初長成。
嫁──為人作嫁。
全句意義:指蔣介石為人作嫁,將大好江山送給了年輕的共產黨。

揖讓新君讓舊君
全句意義:蔣介石將皇位拱手讓人。
註:共產黨是推翻蔣介石而執政,並非推翻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簡寫,也就是說:毛澤東是接續蔣介石之後成為國家元首。

◎以上4句描寫共產黨的崛起,擊敗蔣介石奪得中國政權。印證了《推背圖》第四十象第一句「一口東來氣太驕」。

手執鋼刀九十九
手執鋼刀──指中華民國開國以來(含共產黨統治時期),內戰外侵不斷,砍砍殺殺的極權統治;猶如手執鋼刀,大開殺戒。
九十九──99年。到了民國99年(2010)。
全句意義: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了99年之後,發生了以下…事件。
印證了推背圖第38、39的一、二次世界大戰,以及41象的「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殺盡胡人方罷休
胡人──外國人。絕不是中國統治下的中國人。
全句意義:意味著中國將會再一次爆發『義和團』事件。
上下兩句印證了推背圖第41象的「九十九年成大錯」。

炮響火煙迷去路
炮響火煙──指爆發戰爭,烽火煙蔽了中國。
迷去路──烏雲蔽日,煙火瀰漫,看不清楚前方景象。
全句意義:指因為『義和團』事件而爆發戰爭,其中描寫烏雲蔽日的景象,代表著被核子彈攻擊後,日夜無光,黑暗一片。
印證了推背圖第41象的「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以上3句描寫,在共產黨執政下,於2010年因為屠殺外僑的暴亂事件,終於引發戰爭。在炮火和核子武器的攻擊下,全國壟罩在烏雲蔽日之下。
以上完全印證推背圖第四十一象。

遷南遷北六三秋
遷南遷北──「遷南」指蔣介石逃難台灣。「遷北」指共產黨建都北京。
六三秋──這63有疑意,應該是六一秋。
全句意義:感嘆詞。感嘆共產黨執政六十多年來……

可憐難渡雁門關
雁門關──這裡不是指山西的雁門關,劉伯溫用詞巧妙,意指台灣海峽是一大天險,猶如雁門山,兩山夾峙,形勢雄險,縱使是飛鳥也難渡。
全句意義:可憐可嘆,共產黨整軍經武60餘載,依然無法橫跨台灣海峽。

摘盡李花滅盡胡
李花──「李」字不可解釋為李登輝。這裡是指桃李的意思,蔣介石的門生後輩(國民黨餘孽)。「花」就是指下一代、後續者。這是指續國民黨之後的台灣統治者-本土政權。
摘盡李花──簡單的說就是血洗台灣(無論藍綠都殺)。
滅盡胡──「胡」就是指美日兩國。
全句意義:老共一心想要消滅台灣,打敗美國和日本。

◎以上3句描寫中國整軍經武60餘年,一心一意想要拿下台灣,重挫美日,但是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因為連台灣海峽都過不了,這場戰爭從頭到尾只有挨打的份。

黃牛山下有一洞
黃牛山──就是指中國北方地圖形狀猶如一頭黃牛。東北形狀像牛頭,內蒙形狀如牛背,而新疆就如牛的臀部;而這些地區大多地屬高原,故稱黃牛山。
黃牛山下──「山下」指低凹平坦之處。這裡是指長江流域或泛稱江南。
有一洞──有一個大窟窿。這裡又指長江某個段落。
全句意義:簡單說就是在長江的某個段落。

可投拾萬八千眾
投──擲、丟。這個字有意思,活人豈能用丟的?除非死人。
拾萬八千眾──借用孫悟空一個跟斗拾萬八千里,表示非常非常長多的人;數以億計。
全句意義:這個大窟窿埋葬了數以億計的枉死鬼。

先到之人得安穩
先到之人──指世代皆居住在此的原居民。
得安穩──既然世居就不必再勞動了。
全句意義:原居民都死在這裡。

後到之人半路送
後到之人──指因避禍遷居來此之人。
半路送──有意思,本來想要逃避戰禍,舉家遷移來此為了求保命,反而提早向閻王報到;故稱半路送。
上下句意義:這個區域的絕大多數人全死光了。

◎以上四句,劉伯溫用輕鬆的語氣說出這個慘劇,實在令人不寒而慄!好像冥冥中早已注定!想想看:什麼樣的戰爭型態,居然能夠一口氣殲滅數以億計的生命?而這些人想逃都逃不了?縱使十顆、百顆核彈都無法在短時間讓數以億計的生命從地球上消失。唯一的可能就是大霸遭受到毀滅性攻擊,洪水沿著長江滾滾奔流,大量淹沒兩岸的鄉村城鎮和都市。假設三峽大霸被炸,依每秒平均流速10米計算,大約不到2天的時間就衝到了上海……大壩下游兩岸幾個大城市,加起來就超過1億人口,總居住人口少說也有2~3億以上,要在短時間疏散這麼多人恐怕不樂觀。
註:大霸未建之前,長江平均流速2.5m/S,雨季平均流速4~5m/S。

再說,核彈爆炸之後的核污染將隨著風向漂流,如果在春夏之際,將隨著氣流往西北吹送,那麼長江上游也難逃一劫;整個長江流域將成死域。這個預言又印證了《金陵塔》的預言。

最後兩句
難恕有罪無不罪,天下算來民盡瘁
無不罪──每一個人都有罪;或稱為原罪。
盡瘁──這裡不能解釋為竭盡心力勤勞國事,必須分開解釋。
盡──全部,承受。
瘁──哀傷、悲痛不已。
全句意義:上天對中國的懲罰,由於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人民敢怒不敢言,又人人貪生怕死,不敢揭竿起義,姑息瀰漫、缺乏公義,導致共產黨的罪惡不斷累積,全中國的人民都因此背負著共產黨的原罪;最後,這個悲痛的果實,卻必須由全中國的人民來承受。這或許是佛家所說的「共業」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