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日後只要是愛咱ㄝ母親~台灣的人都心很痛     睡不著    飯也吃不下


那群選擇撒旦的765萬多人的心都病了嗎?



一群人為台灣民主努力了20年    竟一夕間被這750多萬人親手毀滅


你們說我會不難過嗎?


多少的抗爭換取而來的民主成果 


現在卻要面臨惡勢力的反撲


我們愛這土地上的人民


但這土地上的人民卻有一半是唾棄我們的並仇視我們的理想


而去接受個無能與欺騙準備出賣他們的人



謝長廷要我們別為他哭泣


但我忍不住要為台灣這母親的遭遇而哭泣   


貼完新的背景音樂後我從立委敗選時忍下的淚水竟然在電腦前潰堤了



在我人生中遭遇到的挫折與打擊這次算最大的一次


這次的選舉結果更加讓我覺得台灣的重要性 


我害怕失去台灣   


害怕將來我的家人小孩如何面對中國黃禍入侵的影響



中國是亞洲的大便     是日本媒體形容的   真貼切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有種無力感


但是台灣是我們的母親    


我們不能因為選舉一時的失敗   


就放棄對台灣的愛    


堅持我們的理念  


做對的事    


留給子孫一個有尊嚴的台灣


 


希望大家堅持下去      


 


別放棄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