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2:38

 

 

大會二次報告:


年糕大哥順利回到家中靜養了,跟各位報個平安! 另外也在此謝謝簡余晏議員今早送到醫院的慰問花籃,就感心ㄟ~~

這些天糕嫂也真的辛苦了,一家人終於又能在溫暖的家中相聚 有糕友們的鼓勵與祝福,就是年糕大哥迅速復原的萬靈丹,真心誠意感謝大家!

jessie 2008.07.12 17:21



大會報告:


由於年糕大哥的復原狀況相當良好,下午再一次做過詳細檢查之後,醫師已確定大哥可以回家休養了,因此年糕大哥會在明日(7/11)中午辦理出院,回到溫暖的家中好好繼續休養,請糕友們放心,但也要監督他不要讓他再這麼辛苦的發稿了喔!


今天玉山執行長魚夫、包子丸老師、芒果日報社長、嘉玲、一中同學等也都到醫院探望年糕大哥,年糕大哥非常感謝所有朋友的關心,再次謝謝大家!


 jessie 2008.07.11 19:43

 

轉載原文: 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6438017.html#comment-16848291

感恩!再感恩

感謝大家的關心,年糕已經回家二天了,現在正在適應空氣品質...也請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這短短的七天,很謝謝眾糕友對年糕的關心與祝福,目前,他正在家中調養,因在醫院數天,回到家之後,空氣品質,和飲食都面臨調整狀態中,每天早晚固定散步三十分鐘,逐一進步中.每天晚上十點入睡.煙也沒抽了(丟掉了).
而在這段日子,謝謝JESSIE,包子丸老師多日來的幫忙,中出十九連發特地前來傳授預防疾病的方法,比利潘父子,Melsm的全力幫忙,維民.嘉玲賢伉儷.魚夫老大,芒果社長.一中同學父女.前來探視.謝謝簡余晏巿議員送來的花束.還有眾糕友的祝福.

還有土城裕民路劉內科劉醫師和護士的幫忙,還有亞東醫院,許榮城醫師和加護病房眾位醫護人員的照顧,讓年糕順利平安的回來,很感謝大家.

也提醒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糕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