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楷您辛苦啦~ご苦労さまです
 


罵你台奸的立萎豬公才是出賣台灣 


淫奉支那的大台奸 

各位立萎豬公釣魚台誰的?

請多研究歷史文件再義正詞嚴吧!

操作仇日情緒轉移人民對馬政府的不滿

才是你們無能萎政府的奸計 

[080681]釣魚台誰的?(轉載自年糕料理館)

釣魚台歸屬,最近又在中國操弄、台灣睪淨戶配合演出下浮上檯面。在1971年美日兩國簽訂「沖繩返還協定」之前,釣魚台根本不屬於中國。而1971年,雖然在台「代理佔領」的蔣氏政權「聲稱」釣魚台屬於中國,問題是同年蔣氏政權代表被「逐出」聯合國大會,連他自己本身在聯合國代表大會裡的「中華民國」席次都代表不了,他憑什麼宣稱釣魚台主權在中國手上呢?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林保華老師寄來一份資料,裡面有提到聯合報在1968106的報導,《聯合報:琉球尖閣群島 禁我漁船作業》。報導中有一段話很耐人尋味,「省水產試驗所所長鄧火土博士表示,如果琉球政府禁止我國漁民進入尖閣群島的魚釣島、南小島,對於本省在北方海域作業的漁船,將造成嚴重妨礙。」哈,這是1968年底的報導,也就是在1971年美國琉球歸還給日本的前三年,看到沒?聯合報提及的是「琉球政府」,也就是由美國為首的盟軍政府佔領下的琉球政府。顯然那個時候,釣魚台根本不在「中華民國」轄下嘛!為何不是美國跟蔣氏政權簽訂「沖繩返還協定」呢?因為「自古」釣魚台就不在中國轄下,這就是道理!那不是隨便罵講出真理者是「漢奸」,就可以強詞奪理的。有道是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年糕也鼓勵睪淨戶去控告日本政府,或直接跟美日聯軍「不惜一戰」,反正到時貽笑國際的是蔣氏政權遺孽的睪淨戶,又不是台灣人丟臉。另外的重點是,當睪淨戶配合中國演出太過入戲,引起美國反彈,終結盟軍授權的「代理佔領台灣」任務,看他們還怎麼賴下去?年糕贊成睪淨戶對日宣戰,這對台灣回歸歷史真相的定位只有幫助,而沒有害處!套句中國網民說的,「不打的是龜孫子」。

解開它只需三分鐘?
是什麼神祕寶盒讓大廚們爭相搶奪?快到金品挑戰賽一探究竟,並有機會免費品嚐異國美食~
更多訊息..


[
本篇引用]
1.冷眼旁觀中共反日鬧劇
2.日本进出钓鱼岛的珍贵史实
[
先前報導]
1.
[080675]綠卡政權之不惜一戰
2.從偽造史料看釣魚台
[
原文摘轉]

林保華老師寄來資料中,有一份聯合報在1968106的報導,這份資料或許在中央圖書館還有微縮影片可以查。

聯合報:琉球尖閣群島 禁我漁船作業
基隆訊
省水產試驗所所長鄧火土博士表示,如果琉球政府禁止我國漁民進入尖閣群島的魚釣島、南小島,對於本省在北方海域作業的漁船,將造成嚴重妨礙。
鄧所長說:過去二、三十年來本省的漁船在北方海域作業時,經常到魚釣島等島嶼去避風,或檢修機件,一直沒有發生所謂主權問題,如果琉球政府認為這些無人居住的島嶼系琉球沖繩縣石垣市的一部份,而禁止我國漁民進入,那麼日本、琉球的漁船也不能到基隆來避風。
根據海圖指出,尖閣群島包括黃尾嶼、魚釣島、南小島、北小島等,其中主島為魚釣島,距離琉球的八重山船浮港八十五海里、距基隆一百海里。由於這些島嶼上根本無人居住,過去二、三十年間,被本省漁民利用作避風及臨時檢修漁船机件,一直沒有人談到所謂主權問題。
1968-10-06/聯合報/02/

請注意年糕標示的那兩段話,第一段提及「如果琉球政府禁止我國漁民進入尖閣群島的魚釣島、南小島」,如果真的如中國或偽「中華民國」宣稱的釣魚台主權在他們手上,當時的琉球政府憑什麼禁止台灣漁船入境捕魚?為什麼那位鄧所長是對琉球政府禁令表達抗議而已,而不是譴責「國土被佔領」,顯然他知道那是他國領域嘛!對吧。

第二段更加有趣,「由於這些島嶼上根本無人居住,過去二、三十年間,被本省漁民利用作避風及臨時檢修漁船机件,一直沒有人談到所謂主權問題。」,齁,不曉得是該記者裝瘋,還是那位鄧所長賣傻?1968年往前20年是1948年,1968年往前30年是1938年,對照中華民國年份分別是「民國27年到37年」,這其中有七年裡,台灣、釣魚台同為日本國土的一部份,當然沒有主權問題。後續三年,日本都還沒跟盟國簽訂舊金山和約,當然也沒主權上的問題。這不是明擺著,釣魚台本來就不屬於「中華民國」嗎?對吧。



而林保華老師的《冷眼旁觀中共反日鬧劇》裡也指出,「釣魚島的爭議。首先鄧小平曾經表示『擱置主權爭議﹐共同開發』﹐為何現在就要解決清楚呢?何況主權問題的確有爭議。一九五三年一月八日的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一篇題目叫做『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佔領的鬥爭』的文章中說:『琉球群島散布在我國台灣東北和日本九洲島西南之間的海面上,包括尖閣諸島﹑……』尖閣諸島就是釣魚島列嶼。一九六八年十月六日的台灣『聯合報』在『琉球尖閣群島﹐禁我漁船作業』的一篇報導中說,『如果琉球政府禁止我國漁民進入尖閣群島的魚釣島、南小島,對於本省在北方海域作業的漁船,將造成嚴重妨礙。』可見即使台灣﹐也承認釣魚島為琉球政府所屬。一九七年八月,台灣政府和媒體對該島聲明主權;一九七年十二月,中共媒體才對釣魚島聲明主權。這是因為在釣魚島海域發現了豐富的油田,『保釣』也是那時開始。中共對有邊界爭議的國家在領土上都做了很多讓步,如對俄國、印度、緬甸、越南、北韓等等,為何現在就是對日本『寸土不讓』,還發動遊行?當然是有其他政治目的在內。」既然兩個中國政權在1970年都聲稱對釣魚台擁有主權,為何美國還是跟日本在1971年簽訂「沖繩返還協定」呢?顯然以美國為首的盟軍政府,根本就不認為釣魚台屬於中國,因為「自古」(中國人最愛講的謊言口頭禪)就不是。而琉球原屬日本領土,在二戰終戰前被美軍攻下佔領。「中華民國」可曾在該島駐軍設置治理機關嗎?主權可不是空口無憑靠嘴巴喊,或是去捏照些大清帝國的假聖旨就能瞎掰矇混過去的。

一篇報導就讓偽「中華民國」的歷史謊言大破功。還是自打嘴吧的白紙黑字。




張三のBlog
張三沒有立場。事實在哪里,張三就在哪里。

日本進出釣魚島的珍貴史實
星期三, 六月 01, 2005



張三按:kao我本來還真以為釣魚島是中國的呢,看樣子要跟日本人道歉。特別是這裏的“偶發事件”。查小平同志197810月訪日並發表談話,耿飆先此在該年3月任國務院副總理,次年一月轉任中央軍委常委兼秘書長。所以敍述秩序似應調轉。日方證據,不是在進行什麼推理、研究、分析,然後做出什麼結論,而是實實在在、簡簡單單地陳述:100年來,你在何時何地,明明白白告訴過我,釣魚島不是中國的,而是日本的,歸根到底是日本的。白紙黑字,1234567,我的朋友在哪里。所以嘛,我們只能談談古已有之,談談民族感情。100年來的證據,可是都在人家的手裏呵。偶爾網上查到的,但是其翔實程度很難得,大概跟日本人學的吧,呵呵。

(
下附引用文,節錄)



總之,日據時代,釣魚台列嶼屬台北州宜蘭郡所轄是事實,台灣光復時陳儀前來接收台灣,理應同時收回釣魚台列嶼,派人到釣魚台豎立國界標碑,即可證明我國已一併收回釣魚台,釣魚台已屬我國領土,如此便不會發生今天的中日兩國之間的爭執。此一過失,不知要算陳儀(接收台灣的行政長官)或主管領土的內政部的失職責任。

我方不但犯了應收回而未收回的過失,在一九六九年五月,聯合國遠東經濟委員會ECAFE發表東海大陸礁層金廣物資源共同探勘調查結果,指出釣魚台周邊海底可能埋藏大量石油及天然氣之前,從未聲明過釣魚台屬於我國領土,還犯了下列三項錯誤,未將釣魚台劃入台灣的範圍。

第一,一九七(民國五十九年)以前,國立編譯館編印之國民中學地理教科書,錯將釣魚台劃入大琉球群島之一部分,名稱也使用日方使用的尖閣群島、魚釣島、南小島、北小島等,至保釣運動發生才修正。

第二,一九六五年(民國五十四年)十一月,台灣省政府編印之「台灣省地方自治誌要」,誤將台灣省極北界定為彭佳嶼。釣魚台距彭佳嶼東北約一五公里。一九六八年十月印行的「中華民國年鑑」,也誤以台灣極北為彭佳嶼,極東為綿花嶼。

第三,一九六五年十月,由國防研究院與中國地理學研究所合編出版的世界地圖集第一冊東亞諸國中,將釣魚台列嶼印成「尖閣群島」,還加上羅馬拼音 「SENKAKUGU.NTO」的日語讀音,釣魚島則印成日本稱呼的「魚釣島」,黃尾嶼和赤尾嶼也分別以括弧印上日本稱呼的「久場島」如「大正島」,亦均印有日語讀音的羅馬字拼音。

除了以上三項錯誤之外,在戰後美軍統治琉球期間,美軍使用釣魚台作為炸射演習場,向琉球政府及宣稱為黃尾嶼(久場島)地主的日人古賀善次支付租金,我方也未向美軍提出異議,要求美軍應將租金付給台灣省宜蘭縣才對。我方既有上述嚴重錯誤,難怪日方膽敢理直氣壯地主張釣魚台是日本領土了。

中共也犯同樣錯誤

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於一九四五年八月十五日,同年十月二十五日台灣光復,至一九六九年五月,聯合國發表釣魚台列嶼海底可能有大量石油之前,我國遺忘釣魚台的存在達十四年之久。於一九六九年五月,聯合國發表釣魚台海底蘊藏石油消息後,我政府才發覺釣魚台的存在,才開始聲明釣魚台是我國領土,接著在國內外紛紛展開所謂「保釣運動」。然而為時已晚,戰後即管理包括釣魚台在內的全琉球群島行政權的美國當局,早已認定釣魚台是琉球的一部分,不理會我國的擁有主權聲明。

在我國於一九七年前後,聲明我國擁有釣魚台的領土主權後,中共也不得不附和聲明釣魚台屬於中國領土。但中共過去也犯了誤認釣魚台是屬於琉球群島之一部分的錯誤。如中共人民日報,在一九五三年一月八日刊載的「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占領的鬥爭」專文中,明白的寫著「琉球群島包括尖閣諸島」。一九五八年十一 月,北京地圖出版社編輯部編印的地圖「日本之部」,也將釣魚台劃入日本疆域之內。

中共也犯了上述錯誤,因此在一九七年前後的「保釣運動」,中國大陸並不積極。一九七八年,中共與日本政府重新簽訂「中日和平友好條約」時,中共強硬地在條文中加上排除美國在遠東地區軍力的所謂「霸權條款」,卻未提出釣魚台主權問題,鄧小平甚至發表「釣魚台問題留給我們的子孫去解決」的談話。同年四月十二日,突有高懸五星旗配備機槍的武裝中共漁船一百多艘開到釣魚台海面,日本政府立即向中共當局抗議。四月十五日,中共國務院副總理耿飆,在北京接見往訪的日本國會參議院議員社會民主連合黨魁田英夫等一行時,即席強調中共當局並未介入大陸漁船進入釣魚台十二浬範圍內作業的事件,認為這是一次「偶發事件」。四月二十一日,中共外交部亞洲司副司長王曉雲與日本公使堂之月劦光郎會談時表示,中共已從促進和日本友好的廣泛角度,採取必要的措施,防止類似糾紛的發生,中共外交部還正式發出聲明,指這次釣魚台糾紛,純粹是「偶發事件」。五月二日,日本外務省「中國課課長」田島高志訪問北京,分別會見王曉雲和廖承志時,廖王兩人也都向田島作相同表示。




傲笑年糕註:中國博客張三引用的這一篇文章,應該是在台中國人劉崇寫的文章。年糕摘錄的這一段,顯然是該文作者以偽「中華民國」立場所指出的批評,但反而突顯出當年釣魚台的確不屬於中國,不管是偽「中華民國」或在聯合國大會接收「中華民國」席次的「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