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年糕大大發聲~讓歪虎迫害言論自由之事再次曝光

在yahoo支那網路體系環境下,我的遭遇讓許多網友都人人自危,敢跳出來幫我聲援的少的可憐,因為我會被歪虎刪文是從轉貼年糕大大文章一同聲援"芒果日報"開始..我就接連被刪4篇文章~~檢舉不當發言之警告信函2次.....
誰還敢來幫偶說話?哈哈

電視.報紙等媒體現在也沒有人繼續揭發歪虎的惡劣行為

歪虎坦護在我文章留言污辱自焚的廖台長.在我發表譴責此網友之言論時卻慘遭歪虎刪文

歪虎來函: 

很抱歉!由於您部落格中的文章「永別了~海洋之聲台北台長廖述炘 一起為這位民主鬥士獻上最高敬意!!」,內容違反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系統已強制刪除此篇文章。

您可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後,在「管理文章分類」的「垃圾桶」中找到被刪除的文章;您可於修正文章內容後重新發表,亦可逕自刪除。

如違反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多次且警告無效,本服務的管理員便會逕行關檔,不另行通知,請您務必遵守使用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 若您對Yahoo!奇摩部落格的審核標準有任何疑問,請參閱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移除標準

 來函以上

是誰先污辱廖台長在先??歪虎反過來怪我譴責污染廖台長的狗雜碎?說我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真的是暗林涼勒沒有道理~~

我為求保住部落格命運只好做些許修正資料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daiwango-food/article?mid=1527&prev=1577&next=1509

暗~這只是一部份 其他2篇被刪的 你們自己進入慢慢看吧!年輕人yahoo警總體驗營~~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