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大家看到正妹會這麼感動?



因為昨天有free hugs活動
大家都因為和正妹hug到而激動不已

而為何大家看到這麼多正妹在場會這麼感動呢
(並不是因為大家很豬哥XD)
我覺得這位大大講得太好了
讓我不由得不轉錄一下


 iris:
 前面那位..,

剛開始我看到你這種諷刺的言語有點生氣,隨後我回想一下,
覺得應該要認真的講一下,為何大家看到正妹這麼感動好了!

首先,你可能不夠清楚,要變成正妹,其實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訓練體態,減肥,努力雕塑身材,研究保養品,抹一堆防曬美白,不斷練習化妝,
還有為了要買合適的衣服鞋子包包,要逛街逛到腳斷,才能成為現在日益
苛刻的正妹標準
還有也得去賺錢,才有物質基礎可以變身)。

所以,以常理來說,這種正妹,平常因為要花在保養外貌上,花費了他們
大部分的時間,他們通常有一些傾向,例如對人世之間的其他事情,缺乏
瞭解,對政治缺乏興趣,對美容雜誌和名牌打折訊息之外的知識,茫然無
,她們感興趣的,都是非常物質面向的(這倒不一定)她們的腦袋裡面,
鮮少思考過複雜的國家認同/台灣前途問題(完全命中)

因此,當看到這種場合之中,出現一堆有能力思考的女孩,又那麼年輕動人,
能不感動嗎?


哎,我得告訴你,我真是他媽咪的感動到不行啊!!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1729362&page=7#comments 



--
講得太好了
因為身邊這種人太多了
(尤其身處花花世界的台北,多的是從沒離開過台北城的天真女孩)

他們眼裡只知道民進黨很貪腐
汙了很多錢(呀是有多多?有國民黨多嗎?)
馬英九很帥(呀是有多帥?有蔣友柏帥嗎)而已

關於國家定位台灣前途歷史等複雜的問題
他們通常都以
呀我們不就是台灣人嗎
這些有什麼好傷腦筋的
不然就是
不要談政治啦
不然等一下又要吵起來了

關於問題的本身
還有台灣複雜的歷史
他們通常不願意去深思


有時候
我都不知道到底要跟他們聊什麼才好呢




所以
在綠營
看到正妹
是要很感動的!

真的


 


以上真是講到我內心感受   所以轉貼給yahoo格友們看  大家有空要去她部落格參觀喔


http://www.wretch.cc/blog/lyfelf&article_id=21258034#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