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美食家整理報導


為了"壓制國民黨這隻大怪獸" 邰智源表態挺謝


 


挺綠的藝人在演藝圈礙於商業考量常常是沉默的一群,藝人邰智源公開表示,這次總統大選,他支持的對象是謝長廷,因為他覺得謝長廷的理念和口才比對手馬英九來得好,外省族群的邰智源說出心中的想法,邰智源更要替同是模仿藝人的大炳拍拍手。邰智源說:「當然我覺得大炳那天做的,是很對的,為什麼呢?就是說,你可以在綠營模仿綠的角色,在藍營模仿藍的角色,可是你不能夠模仿一個綠的角色,到藍營裡面去被人家打,這樣算是一條漢子嗎?」儘管他說出內心話,邰智源還是說:「站台唱歌沒問題,只是要他比1號、2號,或是喊當選,可是門都沒有!。」可見他內心還是有相當的無形壓力,但是以頂著外省族群籍貫:湖南.長沙的身份出來挺謝的藝人已屬難得,他要面對來自親人與演藝圈壓力不是外人能體會的。給他拍拍手吧!有正義感的藝人邰智源~


 


知恩圖報的挺謝藝人大炳


 


醫界聯盟挺馬大會,邀請藝人大炳參加,但大炳卻不知道,這根本就是馬蕭的造勢大會,常常模仿(謝長廷)的大炳表示:「原先說的是一群醫師由醫師公會主辦要挺藍,結果我們到現場,不但是室外而且主辦單位是國民黨,然後王金平正在致詞,底下群眾都喊『凍蒜』!然後我們就說我不敢上去,上去給人家消遣,我們就覺得不太好。」如果站上藍營的場子,豈不尷尬到了極點?



沒登場就掉頭走人,還被奚落了一番,離開前還被現場挺馬民眾瘋狂怒罵,大炳表示不想在公開場合談他挺誰,但既然當了謝長廷分身,自然也不能對他造成負面形象。



大炳寧願不要收入走人少賺15萬,因為大炳把謝長廷當作朋友,過去大炳勒戒,謝長廷曾經送書勉勵。為此他應是感激在心吧!


對於挺馬藝人包括徐乃麟、張小燕、演藝大亨許安進,將在20日舉辦晚會,胡瓜更表示叫張小燕別太激動,李志希參加、大炳說逼他也不去。


大炳實在有骨氣,我們應該也給予掌聲與鼓勵!


 


PS:阿姑周遊接受電視媒體訪問說到,自己是老國民黨黨員但國民黨讓她很失望.....你們說她挺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