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拍攝之影片檔案請至無名影音觀賞  http://www.wretch.cc/video/shakari1230


 


逆風前進行腳團今天中午抵達新竹香山區中華路6段往新竹市方向前進主行腳團員加上新竹途中加入的民眾約1000人多人隊伍長約1公里.隊伍的最前端是鄭麗君 隔一段距離接著發現游 錫堃腳不太順暢的走著




我看到有點不忍.連忙靠近幫他喊加油!!並順便請他簽名..接著騎機車往前請鄭麗君也幫我簽名



 


我感覺到他們肉體的極度疲憊但精神卻是堅定的硬撐 ~好感動~在我一路拍攝照片途中,迎面而來的隊伍中互不相識的男女老少多對我鏡頭熱情回應喊加油!! 



 


下午2:20左右行腳團抵達新竹市東門城旁的長昌競選總部稍做休息並觀看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眾人在聽到馬囧虎爛的發言時現場一片噓聲~~哈哈  



傍晚5點30由總部提 供簡單菜.湯.炒米粉.供給這群辛勞的行腳團與在場民眾享用~我利用大家休息空檔與前雷雨奇兵(高嘉瑜)做簡單的訪談 



 


她訝異會有人認出她..說真的以她今天像學生的打扮 實在不容易發現她混在人群中~訪談中感覺她很樸實親切.不做作.發現她感冒了鼻子很不舒服.(ps:晚會後看她在車上抬頭吃藥).我給她加油打氣希望她儲存能量下次再出來選.看她抱病還要繼續行腳撐到228.有點擔心她健康狀況~~祝她早日康復


 


 


晚會7點在新竹228公園舉行.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曾因拒絕以[中國西藏]的名義參加國際旅遊小姐選美之 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達蘭薩拉選出的西藏小姐~次仁瓊達(Tsering Chungtak)現身於晚會中並贈送行腳團員象徵祝福的白色西藏傳統絲帶哈達, 晚會結束前行腳團向民眾鞠躬致意謝謝大家的支持,最後所有團員們與民眾一起在草地上手牽手跳舞歡樂的結束這精采的一天









 



主持人廣電基金執行長林育卉晚會結束後接受拍攝閒談中她說來過我這台灣國美食部落格~我嚇一跳勒


晚會辛苦她了全程主持很專業 



鄭主委與張嘉玲今天也接受我拍攝~在此謝謝她們親切配合拍照



超愛聽張嘉玲在電視上修理馬囧



(以上照片為本格主親自拍攝如要轉載請先告知~歡迎引用,要觀看更多照片請至本部落格相片區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