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パーツUL5


TaiwanYes 上面找更多類似的相片
麵線糊算是我最愛的台灣小吃,但吃麵線糊我很挑剔,要讓我進入店內吃上一碗,都會先觀察是否為老店,再來看老闆的配料與麵線糊湯汁是否熬夠味,吃完後會想介紹給大家聞香,必定是在我心中得金牌加"帕婆阿"(拍手)的好滋味。

這家"天祥蚵仔麵線"就是間會讓我一吃還想再吃,來台北沒吃會殘念的店,老闆所使用的麵線是久煮不易爛的紅麵線,麵線羹裡加的有蚵仔、 大腸、 肉羹3種;蚵仔是先裹著蕃薯粉燙過,新鮮肥美滑嫩順口,大腸滷得夠軟且入味,肉羹又香又有咬勁,搭配麵線羹湯加上蒜泥、香菜、烏醋、簡直是完美的組合,喜歡吃辣自己再加桌上老闆特製的辣椒油,每次我來吃都要吃個一大碗加一小碗,吃完再外帶一大碗回家才肯罷休。

"天祥蚵仔麵線"大碗50元小碗40元,地址位於台北市錦西街38巷24號,可搭捷運淡水線在雙連站下車往公園一直走到底就到,吃飽後可以在公園散步看鴿子,是個適合帶馬子同來解饞A好所在。

arrow
arrow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