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パーツUL5

20090109包圍立法院-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口-全記錄

TaiwanYes 尋找更多像這類的影片。
事件地點: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口

20090109包圍立法院-908台灣國新竹分部-全記錄

TaiwanYes 尋找更多像這類的影片。
台灣國美食家攝影製作
20090109早上8點10分908台灣國新竹分部前輩們由新竹火車站搭電聯車往台北出發,看到他們挺著年邁的身軀不畏強權為台灣公義的堅持與奮鬥,台灣眾多的年輕草莓族.....你們汗顏覺醒了嗎??

20090109pm1點12分專訪王淑惠


Watch 20090109pm1點12分專訪王淑惠 in News Online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整場包圍立法院活動中..王淑惠是我唯一見到的民進黨人士, 其他的都沒來.....民眾不禁抱怨:蔡英文變成"看報小英"了嗎??

20090109pm3點37分蔡丁貴演講

 
Watch 20090109pm3點37分蔡丁貴演講 in Video Blog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台灣國人民為了公理正義包圍立法院,在13度的街頭吹冷風吃著簡單的粽子,2009/01/09立法院在藍軍過半的優勢下沒通過半項法案,國民黨立委全躲到來來飯店吃好料,不知道有沒有吃一道菜叫作:超營養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