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怎樣~這次我"幹"的不錯吧!

:嗯~您這次還真能"幹"...給我繼續"幹"下去~

:老大~她那麼老了還叫他一直"幹"....她行嗎?

:浣腸~不信你就自己等著幹吧....啊..不是啦...是等著看啦...

:老大~你不怕你的xx賬戶也被美國爆料嗎?

:浣腸~我經過特別費案風波後,你想..我會像阿扁笨到這樣被人抓包嗎?上次他做莊時沒把我玩死.....嘿嘿....現在換我做莊,我準備玩死他~

:老大..怎麼那麼巧阿扁海外賬戶在中元節前曝光,你把阿扁當七月半的鴨子嗎?

浣腸~這次你變聰明了,是他自己七月半不知死活..現在成了我給中國的牲禮....嘿嘿嘿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