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老大 ! 今天愛國同心會義勇軍踹了阿扁屁股一腳, 你不出來譴責暴力嗎?

 

:哈哈哈...高興都來不及~還譴責勒 , 太爽啦~

 

:可是老大, 你不怕這一踹連帶害你民調下滑嗎?

 

:浣腸~這還不簡單~ 我馬上撤消對綠營的5條訴訟, 假裝來個和解共生~拉回民調

 

:喂~老大..你民調跟股市一樣...早就~無藥可救 ! 幹嘛不乾脆給他繼續告到底...

 

:你當我是傻瓜嗎?如果繼續告下去.我真的有綠卡.我當職業學生.特別費假發票的種種事實將被檢方證實..要告你自己去告吧!反正你告輸了你再去被關一次也沒差~嘿嘿

 

:老大最近中南部淹大水,大家都在說你沒苦民所苦耶

 

:誰說我沒苦民所苦,你看我現在就要去游泳池(苦民所苦)啦!體驗災民泡在水裡的感覺~

 

:哈哈~老大..瞧你還有心情游泳..應該沒有坊間盛傳的躁鬱症吧?

 

:浣腸~這你就不懂..他沒躁鬱症... 但~已經跟神經病差不多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