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已經踩到美國的「紅線」了!

廖東慶 / 北美政治評論家

馬先生在2008年的520宣誓就任之後,首先第一件事並不是「拼經濟」!第二件事也不是「拼經濟」!第三件事更不是「拼經濟」!馬先生到底把臺灣的經濟放在第幾位呢?這只有去問自稱「永遠」只站在第二線的馬先生了。臺灣經濟對他來說,再也沒有比「兩岸關係」更重要的了,也不管臺灣的主權和地位,只是要一味的和「中國」進行各項合作,相對的馬先生「只」認為,只要臺灣全面對「中國」開放,就能讓臺灣的經濟「馬上」就能突飛猛進,股票上看至少衝上一萬點!還能再突破兩萬點,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從520到現在進入7月份了,臺灣的股票從520的9千多點,一上路「馬上」就垂直下滑直直落,現在震盪走低,跌破7353.86點,這個數字比前總統阿扁的時代的股票最低點,跌的還要再慘兮兮,這一波股災己經跌了2000多點了,還要再跌到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因為己經跌到連一絲一毫的「信心」指數都沒有了,雖然在7月7日有一點點的往上漲,但是並沒有帶給股民有更多的指望!

馬先生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中國」身上,但是沒有想到在馬先生一上任之後,給臺灣帶「塞」也帶「衰」!也給「中國」更加倍的帶「塞」又帶「衰」!「中國」的A股股票也直直落,「馬上」蒸發掉14萬5千億元的人民幣!這到底有多慘呢?打個比方吧,差不多已經快到「亡國」的邊緣境界了!過去30年來的改革開放,可以說白幹了20年了!但馬先生還是把注意力,全神貫注的放在開放兩岸的關係上面,只要陸客和陸資一進入到臺灣,臺灣的經濟「馬上」就熱絡起來,股票就會「馬上」全面上漲,筆者再怎麼分析馬先生的人格特質,也沒有想到馬先生竟然是這麼一位,如此迷戀「神話」的中年男子!馬先生還在指望「中國」來解放臺灣的經濟低迷的現像,不過馬先生萬萬也沒有想到的是,「中國共產黨」也正盼望而期望著,臺灣能全面而無限制的把所有資金全部都送進中國大陸去解救,將要「崩盤」的大陸股市和經濟體系!這到底是誰要救誰呢?

馬先生向「中國」全面開放,並不計較名份(國家)和地位(主權),看在美國政府的眼裡,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美國政府的真正用意是,臺灣可以和「中國」談,但是這一定要在有「對等」及有「尊嚴」的情況之下,可是馬先生的團隊卻把有爭議的國家主權的部份,故意擱置在一旁,而且還是「視而不見」!這對美國而言,是非常非常大的刺激和挑釁!美國政府在檯面底下,己經透過他人向馬先生提出最嚴厲的批評和警告!在檯面底下所使用的語氣和用字是十分嚴苛和嚴厲,這和公開在新聞電視媒體之前,所說的不痛不癢的外交辭令,完全是天壤之別。在2008年的6月23日,美國國務卿萊斯在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指出,美國雖然鼓勵兩岸關係,但也提醒,美國和臺灣也有關係。

美國政府已經全面在注意馬政府團隊的政治操作,而且美國是絕對不會放棄臺灣和澎湖,如果馬先生再繼續往「中國」方面傾靠的話,美國政府手上還有多張「王牌」正準備出手呢!馬先生現在是如他所言,站在第二綫,這只不過是一種推卸也是一種完全不負責任的說法!不過美國政府已經打出第一張牌了!也就是所謂的「經濟牌」,美國政府會讓馬先生刻骨銘心的深深了解到,到底是「中國」?還是美國?才能拯救臺灣的經濟危機!

臺灣的高科技產業的技術,和生物科技產業的技術完全是來自美國和日本,這裡面沒有一樣是由「中國」提供給臺灣的,馬政府現在正儘全力把這些美國和日本提供給臺灣的高科技產業技術,故意流通到「中國」,而且還故意到中國大陸去設廠,例如12吋晶圓廠,美國和日本都已經想到,在考慮到國家安全方面,美日可能將會全面停止再向臺灣提供高科技產業的「關鍵」技術。如果是眞的話,馬政府的所作所為,將會是得不償失!日後臺灣也將會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出來,雖然馬先生的任期,雖然說只有短短的四年而己,但是也可以拖跨整個臺灣!臺灣人民一定要對這個問題好好思考一番,不但如此,更要全民站出來反抗和反對到底。

馬先生在總統選舉之前,一再強調若是他當選的話,兩岸絕對不會發生戰爭,真的是如他所說的嗎?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執政8年,「中國」卻只有放話再放話,最多只有「文攻武嚇」的場面罷了!這就是「中國」人的特色在作祟,很多臺灣人民在臺灣的親中統派的新聞媒體,惡意炒作恐嚇之下,都認為「中國」隨時都會打過來,筆者從來就沒有認為「中國」有那個「種」敢攻擊臺灣!這是因為除了有美日聯軍會立即出兵馳援臺灣之外,另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在李登輝、陳水扁任內,共產黨於臺灣島內沒有(內部缺乏)「裡應外合」的佈署,不過現在己經有了(瘋狗政權)!

馬先生自從上任之後,「馬上」就全力傾向「中國」,而且還是全面開放,沒有任何限制及保留,不談主權,也不用說地位和尊嚴,原來馬先生所說的,只要他一當選,就不會發生戰爭,原來是用「投降」和「歸順」的方法,難怪才不會發生戰爭!打個比方,如果「中國」也向美國「投降歸順」的話,美國還會再打「中國」嗎?那肯定是不會了!但是馬先生對「中國」的極盡友好和配合,己經帶給「中國」一個非常危險的訊息和信號,「中國」和臺灣的「和平統一」己經是到了水渠而成的地步了,而且「中國」也會誤認只要馬先生同意和「中國」統一的話,再加上投給馬先生的也有7百多萬張選票,他們也會因馬先生的原故,也會贊同和「中國」統一?

這是因為「中國」並沒有真正去了解臺灣人民的思想意識,票投給馬先生,並不代表是贊同和「中國」統一,在總統選舉之前,如果馬先生真的敢說出,要和「中國」統一的人,請投給他一票,他所獲得的選票,將不會超過一百五十萬票。如果「中國」真的是以這樣「萬事如意」的思考模式的話,臺海戰爭,隨時都會發生,在主角群裡,絕對沒有臺灣,就只有美國和日本及「中國」!再加上北約25個國家的軍隊,他們是來協同美軍來對「中國」作戰!馬先生現在不是即將踩到美國的「紅綫」,而是他現在就己經踩到「紅綫」了!馬先生雖然貴為「中華民國」的總統,但是他並沒有擁有臺灣和澎湖的主權,馬先生他到底知不知道呢?如果馬先生知道的話,他還繼續這樣走下去的話,帶給臺灣將不會是和平!而是一場毀滅性的「戰爭」!

美國政府也不會傻傻的等到那種地步,再來有所反應,那是真的來不及了!而且將會造成上萬名美軍的傷亡。不過美國將會採取「先發制人」的模式來對付馬先生,對馬先生最壞的打算,就是美國要收回對臺灣和澎湖的主權和管轄權,也許還會限時「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必須遷離臺灣和澎湖。如果最後情況演變到如此的話,金門和馬祖將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最後歸宿,這個結局或許對臺灣人民來說,應該會是帶著微笑並含著喜悦的淚光,高高興興的接受!

(全文完) (歡迎轉寄/轉貼/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