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28青年營受理報名即將於7月25日截止,請把握時機

二二八基金會為了使二二八事件的歷史經驗能夠薪火相傳,特別在暑假期間舉辦【228青年營】,我們熱忱邀請各位想深入瞭解台灣歷史、並且關心台灣民主人權發展的青年朋友們參加這個兼具教育與休閒性質的營隊活動,相信您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年的青年營與以往的營隊活動大不相同,在兩天一夜完全免費的活動行程中,在交通便捷的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您將有機會認識來自全台各地的青年朋友,共同體驗具備知性與感性的社交生活,與知名的專家學者交換意見。同時,您也可以順便造訪附近的景點,例如:圓山風景區、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等,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課程安排活潑而多元,除了內容豐富的講座,還有電影欣賞、「卡神」的現身說法以及現場有獎徵答等,必定會讓您留下一段永恆而難忘的回憶。

無論您是否在學,我們都竭誠希望您的參與,受理報名時間於7月25日截止,請不要錯過了,詳細情形請參閱報名簡章(按此下載)。

http://www.228.org.tw/news_detail.php?id=93&PHPSESSID=cfb3df1e1de0d4f6ee78833f12e5bb25

2008年【228青年營】活動簡章內容

活動宗旨:啟發參加學員對台灣主體意識;藉分享與討論的方式,讓參與學員認識台灣、瞭解過去、立足現在、展望未來。

主辦機關: 228事件紀念基金會
活動日期: 民國97年8月5日至8月6日 2天1夜,包括住宿
活動地點: 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 住宿地點同

參加對象: 全國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及具有大專學歷以上社會青年,限額50名。 超過限額時以報名先後為準,但228家屬優先。

研習科目: 設計以台灣為主體的歷史、文化、法政、傳播、轉型正義與民主化運動等主題的研習課程,邀請知名專家學者主講,並與青年學子互動交流。詳細課程表,課程規劃若有變動,隨時於228基金會網站上公布。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7月 18 日止。名額有限,為免向隅,請速報名。


保證金: 每名新臺幣1,000元
報名方式: 可於7月18日前採下列方式報名;
1.電子郵件:mailto228@228.org.tw
2.傳真報名表:(02)23826280
3.電話報名:(02)23610028#141#209 如於報名後1週內未收到確認回條,請電洽:                02-23610028         #141賴專員或#209林專員

收費規定: 一、如獲錄取,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3日內將保證金1,000元(社會青年另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學歷證書影本),以郵局現金袋掛號方式(恕不受理支票或匯票),郵寄228事件紀念基金會賴亮竹專員(地址:10041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3樓3021室),並請於現金袋上註明聯絡電話。 一、如未於期限內(以郵戳為憑)完成報名手續者,視同放棄。二、保證金於學員結訓時發還。


注意事項: 一、錄取通知預定於7月25日前以e-mail寄發,請依指定時間、地點前往報到,活動期間將有輔導員全程生活輔導。二、本次活動,由本會辦理旅遊平安團體保險。

其他: 一、全程參加本次228青年營者,將由本會頒給結業證書及退回保證金1,000元。 二、如已繳納保證金者,需全程參與本活動,保證金始予與退還。

詳細課程內容請自行下載按此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