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0 00:25

 

 

 

今晚再度打電話問糕嫂..年糕目前情況~她正要進去看年糕,大約談了一下得知情況ok,我不便打擾她時間太久..以下是她今晚回家後寫在年糕料理館的最新消息:

 

年糕住院了.因此,會有一星期多的時間,無法上線..P2

今晚.7:30分去看年糕.正好碰上護士在幫年糕處理拆除"幫浦"的動作,本來,護士擔心我會怕,先問我會不會怕,如果不會的話,才要我進去陪年糕,我全程在旁邊看著,第一條拆除後,必須先讓大動脈止血二十分鐘才能做下一個動作,在這之間,我一直陪著年糕聊聊,而另一個護士則在餵年糕吃飯,,二十分鐘到了,謢士來做處理,然後要再拆另一隻脚的管線.護士要我一直和年糕聊聊,轉移他的注意力,因為,真的很痛,拆完,也是二十分鐘的時間,我陪在年糕的旁邊,直到整個處理好,已經九點了,也就是說,從九點開始,到明天早上的五,六點是關鍵,因為目前,並沒有任何藥物及器材在輔助年糕,但是我有信心,年糕一定沒事,明天,可順利轉到一般病房,他交待我幫他準備紙筆,和墊板,他要畫漫畫,.好期待呢,畢竟當年,我是被他的漫畫給拐到的說...
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糕嫂

中午的探病,很謝謝玉山的jessie的幫忙,她有從年糕料理館,列印眾糕友對年糕的祝福,讓年糕在無聊之餘,陪伴著他,讓他更有信心,他今天下午六點會拆除幫浦,再觀察個8小時,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
他的精神很好,跟jessie也聊了很多,所以,大家請放心,他一定會健康的回來的..我也會多加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謝謝


謝謝大家,剛從年糕那回來,精神不錯,三餐飲食也都有吃完,只是躺太久了,有點腰酸背痛的,
今天下午會拆掉他兩脚的加壓幫浦,再觀察8小時,沒有特殊狀況,明天,應該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
我會加油的,也會把大家的關心轉給年糕知道,只是出院後,我也會強制要求他上網發稿的時間要減少,希望到時,大家還是一樣如同以往的陪伴他,給他鼓勵和加油.謝謝
糕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