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21

 

台灣派知名網站~年糕料理館版主7月7日早上因心臟問題緊急住院,年糕老大以驚人的意志力渡過了危險期...目前已能進食,明天如沒問題可望轉往普通病房。7日晚間電訪了糕嫂..她很堅強~我很捨不得這好友面臨如此大的難關。

 

以下轉載年糕料理館糕嫂文章

年糕住院了.因此,會有一星期多的時間,無法上線..(補)

今晚。去看了年糕,狀況還不錯.現在已經停止注射抗凝血劑了,他還會跟我開玩笑,精神狀況還ok,也很謝謝潘醫師和林醫師兩位,讓我對年糕的狀況有更深的了解,我一直在跟年糕說,要加油,我和孩子都在家等著他,
剛剛我去比利潘的部落格得知,經過他和林醫師與年糕的醫師,有詳談過,年糕已經過了危險期,讓我著實鬆了一口氣,再過一天,他就可以順利的轉到一般病房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對他的祝福.謝謝
對了,年糕今天還跟我點餐呢,因為他睡睡醒醒的,半夜起來會肚子餓,叫我準備點心給他,但他目前的狀況,不宜多油多糖的食物,因此,今天,我先準備水果給他,明天,再準備自製的吐司去慰勞他.



年糕目前住院中,請不相關人士不要冒充年糕留言,發現者,一律刪除,這裡是年糕很珍惜和努力的園地.也請眾糕友幫我把關.目前他還在加護病房,我還可以上來幫他看顧,但等他轉到一 般病房時,我的時間幾乎都在醫院,所以,請眾糕友幫我忙.不要讓426等來亂,謝謝
糕嫂

各位糕友,大家好.我是糕嫂,因年糕早上九點多,突然胸悶,送醫急救,得知是"心臟出了問題,目前經過醫生的急救,目前已無大礙,有緊急做了心導管處理,需在醫院急診室內觀察,因此,在這段時間,年糕無法發稿,敬請見諒
糕嫂

謝謝 大家對年糕的鼓勵,今晚我去醫院他時.我會把大家對他的鼓勵.告訴他/也很幸運的,我碰到一位好醫生,而年糕的求生意志也很強,,我也告訴他了,出了院,煙不准抽了,不准他再嚇我了,一次我就怕了..我還想和他走很長的路呢..

謝謝大家.目前年糕在加護病房,剛剛去看了他,也能夠進食一些軟質的食物,我也轉告了大家對他的祝福與鼓勵,他也承諾他會加油的,會健康的回來,告知大家何謂"十連擊'......


再一次感謝大家,目前年糕人還在加護病房,但因有管制一次只能二人進入.因此.目前,暫不適合探病,如果有糕友想去看望年糕,他大約明天,應該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
也很謝謝大家對年糕的關心..另外,小年糕也妥善安排好了,在此,我也很感謝家人的幫忙,讓我可以很放心去照顧年糕.真的很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