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好~股市.油價.電價賤賤好

2008/06/30 23:48

 台灣國美食家惡搞報導

 

:老大~政見全跳票7月1日油價還要漲...你不怕又被罵到臭頭..?

:我早已退居二線..被罵~有你們挺著..我又不痛不癢

:股市一直跌   電價油價又要漲   你不怕很多人去跳樓嗎?

:你忘記我們有九十六點六億元的擴大內需預算,補助納骨塔,建造儐儀館,再多也裝得下

:老大~原來您早就想到啦   真服了你

:沒有啦~小試身手而已

:開放陸客..很多民眾擔心嚇跑日本觀光客   經濟效益會下降又會帶來傳染病怎麼辦?

:我早就想過啦~到時候賣口罩的.賣痰盂的生意會好到不得了   謝謝我都來不及啦

:老大~如果台灣被你玩倒...靠中國又救不了台灣經濟....那到時我們怎麼辦?

:你要等著被抓起來打嗎?當然是逃到國外啊!

:可是老大..我沒綠卡ㄝ  怎麼逃?

:我有就好啊   噓~小聲點

:你們在說什麼?老大....我已經填I407表放棄綠卡了   怎麼辦?

:你自己笨蛋啊   人家李小姐就比你聰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