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只是寄人籬下的流亡政府 引述:蝶衣回應

2008/06/17 06:02

馬英九曾經 說 : 為了釣魚台不惜一戰 ,真的嗎?? "中華民國" 這鍋爛泥菩薩想過海??


"中華民國"只是寄人籬下的流亡政府

 

關於台灣漁船被撞事件, 有人提出下列說詞: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13268489


1.慎防統派媒體藉機大力炒作撞船事件來轉移馬政府失政民怨的焦點

2.慎防中國利用此事件對國際進行統戰宣傳 , 矮化台灣我國主權

3.慎防統派媒體與親中勢力企圖煽動台灣國內百姓類似憤青般莫名愚蠢的仇日反日情緒

4.慎防中國企圖瓦解台日之間的第一島鏈的戰略夥伴關係

======================================================

以上說詞依國際法理完全無法成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台灣主權被美國所握有,因此,台灣所有軍事防禦工作完全是美國的責任,"中華民國"只是寄人籬下的流亡政府,憑啥資格對日本宣戰?

台灣漁民要抗議 ? 不要搞錯門路了 ,要向日本抗議,就得找美國政府出面才是正確的,因為在國際法理上台灣是處在美國軍事政府佔領下的狀態。

炒熱台灣漁船被撞事件不但能夠極力突顯寄人籬下的流亡政府 "中華民國" 之無權與無能,更能藉以喚醒台灣人民對台灣主權的認識,在教育層面是絕對的大好機會,絕對是正面的刺激。

該面對的問題絕對不要逃避,這也是台灣人民尋找活路的方式之一。

 

流亡政府 "中華民國" 只是一支貪婪的吸血鬼 ,吸食著台灣人民稅金血汗錢,當對外有事情發生時,要它幫台灣人民吭聲? 不但無權 ,更是無能。台灣人民還看不清楚嗎?

 

所謂 【台日關係 】,是指日本與台灣之關係,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毫無關係,請支那與支那男妾搞清楚 。也請台灣人民聰明一點,不要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欺騙與誤導。日本珍惜的是『台日關係』,請支那&支那男妾不要自作多情。

 

馬英九曾經 說 : 為了釣魚台不惜一戰 ,真的嗎?? "中華民國" 這鍋爛泥菩薩想過海??

By 蝶衣

2008/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