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誰的?系列報導2(轉載自中國網民之:热血汉奸™)

 
2008/06/17 03:12

釣魚台誰的?系列報導2(轉載自中國網民之:热血汉奸™)



為何釣魚台是日本的領土,不容置疑!?


首先釣魚台和台灣根本沒有法理上的關係,日本也不是根據馬關條約取得釣魚台,證據就在馬關條約的簽訂過程裡,日本是在1895年1月14日的日本內閣會議中把釣魚台納入國土,3個月後(1895年4月17日)才和中國清朝簽定馬關條約,顯然台灣和釣魚台並沒有法理上的關係否則日本哪有必要把台灣和釣魚台分割處理?? (你看,保釣人士和中國連證據這樣確鑿的東西都在說謊)

更重要的是釣魚台不是無人島,日本人古賀辰四郎從1895年就率眾到釣魚台開墾,到1909年移民已有90戶共248人,開墾規模還不小,現在島上仍有古賀家族的遺跡..

保釣人士把釣魚台和台灣扯上的唯一證據是台灣台北縣及琉球沖繩縣為當時的釣魚台起主權之爭,1944年東京法院判決釣魚台歸台北縣。

可是筆者翻遍所有保釣人士的資料從來沒有看到這份日本法院判決的原始文件,而且想就知道這種說法的荒謬:主權是國家才有的東西,地方政府間哪來的主權糾紛??行政區的歸屬是行政權,有糾紛一定找上級行政機關裁決,哪有可能找司法單位判決??比方說板橋是台北市管還是台北縣管,哪個白痴會告到法院請法官判決??這個證據顯然是大有問題,偽造的成分居多!!

再從地理位置看,與那國島離台灣比釣魚台更近,關係更是深厚,也是台灣漁民的傳統漁場,,要是釣魚台算台灣領土,請問夾在台灣和釣魚台之間的與那國島怎麼辦?任何要把釣魚台當中國或台灣固有領土的證據都更適用於與那國島為什麼中國只喜歡釣魚台卻偏偏放過與那國島??



中國要強佔釣魚台的手法和要強佔台灣的手法方法一模一樣;就是不管國際法,只是隨便從古書上剪兩句話,只要中國古書上有提到,這個地方就變成中國固有領土這種幹法要是行的通,那全世界就都是中國固有領土了;很簡單;中國的鄭和下西洋,一路從東南亞發現到非洲,照中國人的幹法,那不是整個南亞到非洲都應該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了?哪有這樣荒謬的事??中國史書上也寫的很清楚中國曾經是蒙古(元朝)的一部分,那中國是不是該把領土交還蒙古共和國統治??中國的領土在中國古書上不斷變動奢,請問要以哪一本為準??要是世界各國都如法炮製義大利也拿羅馬帝國時代的古書宣布英國,德國,法國是義大利的固有領土希臘也拿亞歷山大大帝時代的古書向印度,波斯要主權,那不是天下大亂? 況且這些中國古書都是私人遊記性質,根本沒有任何法律效用,在1615五年日本人村山等安遠征台灣之時,為琉球國王中山尚寧得知。他派人告知中國,當時的中國的福建巡撫黃承玄為此於萬曆四十四年(公元一六一六年)上奏此事。其奏書中說:(雞籠逼我東鄙,距汛地(澎湖)僅數水程,倭若得此,益旁收東番(指台灣)諸山以固其巢穴)雞籠就是現在的基隆,當時應該汎指現在的台灣島,奏書中用"雞籠逼我東鄙"顯然是把台灣當成外國看,當時連台灣都被的中國當成外國,更不用說是小小的釣魚台了

至於拿日本民間學者林子平畫的圖來當證據更是荒唐可笑,難不成筆者也畫一張地圖,把中國畫到非洲莫三比給的疆域裡.中國總理胡錦濤就會承認中國是莫三鼻給的固有領土乖乖接受莫三鼻給的統治??這位林子平還在圖裡還把台灣畫成日本的一部分,中國政府是不是也要根據這一張圖承認日本對台灣的主權??



日本取得釣魚台完全是根據國際法上的"無主地先佔";"實效性統治行 "取得的

A:日本對釣魚台的無主地先佔:

1879年日本廢止琉球藩,改設沖繩縣

1879年3月日人松井忠兵衛編製,經日本政府內務省審查通過出版的"大日本全圖"將釣魚台列嶼劃入日本版圖。

1879年12月明治政府內務省地理局正式出版的「大日本府縣管轄圖」正式然將釣魚台列嶼標示為構成琉球群島之一部分,也就是公開向世界宣示日本政府佔有釣魚台的意思。

1885年明治政府內務卿山縣有朋,以政府公文書命令沖繩縣令西村捨三勘查釣魚台。經數次調查確認釣魚台上面毫無界碑,官廳或居民建築等清朝統治的跡象認定為無主之地

1895年1月14日的日本內閣會議決議定正式將釣魚台劃入琉球所轄之日本領土之內,編為沖繩縣八重山郡尖閣群島

B:日本政府對釣魚台實效性統治行為 :

1902年沖繩縣臨時土地整理事務局對釣魚台列嶼實施實地測量,製作各島的正確縮尺圖。

1915、1917年日本海軍水路部,1931年沖繩營林署對釣魚台進行測量工作, 日本農林省資源調查團赴該列嶼勘查, 日本氣象局在釣魚台建設測候所。

1896年8月,日本政府內務省以免除使用費,期限30年為條件,核准將釣魚島租借給古賀辰四郎。古賀辰四郎在釣魚台建造小型碼頭、海產加工工廠、宿舍等建築物,並種植農作物,到1909年移民有90戶,共248人,現在島上仍有古賀家族的遺跡.






1918年古賀辰四郎在釣魚台的事業,由其次子古賀善次繼承。

1926年無償租借期滿,古賀善次開始向日本政府繳納租金。

1932年古賀善次再向日本政府申請購買售已列入日本政府國有土地的釣魚台,釣魚台成為古賀善次的私有地,古賀善次依照日本政府的土地稅法,每年向日本政府繳納土地稅。

對中國最大的致命傷是中國從來沒有對日本取得釣魚台的行為有任何異議,連最基本的抗議都沒有尤有甚者,中國還在不少官方文件上公開承認釣魚台是日本領土:二次大戰後也沒有主張釣魚台是中國的領土,要求日本歸還,這在國際法上就是中國承認日本統治的有效性,日本也不是和中國簽訂條約取得釣魚台,廢除中國和日本間的馬關條約自然無損於日本對釣魚台的主權.

1920年中華民國發行之感謝狀,中國駐日本領事在政府公文書裡公開稱釣魚台為日本帝國沖繩縣八重山郡尖閣列島;請注意,不是稱台灣尖閣列島;很明顯在中華民國政府眼裡,釣魚台是日本國琉球群島的附屬島嶼,不是中國的,也不是台灣的,光這個證據就讓保釣人士百口莫辯了!



1953年1月8日中共人民日報,在刊載的(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占領的鬥爭)專文中清楚的寫著(琉群島包括尖閣諸島)1958年11月北京地圖出版社編輯部編印的地圖「日本之部」,將釣魚台劃入日本領土之內。



1965年10月由台灣國防研究院與中國地理學研究所合編出版的世界地圖集第一冊東亞諸國中,將釣魚台列嶼畫為日本領土寫成日本名( 尖閣群島)

1965年11月台灣省政府編印之「台灣省地方自治誌要」將台灣省極北界定為彭佳嶼。

1968年10月台灣印行的「中華民國年鑑」也以台灣極北為彭佳嶼.

1970年以前台灣國立編譯館編印之國民中學地理教科書將釣魚台劃入日本領土,名稱也使用日方使用的尖閣群島.



最可笑的是中國時報6/24/刊登慈禧太后賜釣魚台給盛宣懷的聖旨當據,這早就被拆穿是一場騙局了,中國時報居然還把它當寶貝!!


至於為什麼美國把釣魚台交還日本而不交給台灣或中國??很簡單,在戰後美軍統治琉球期間,美軍長期使用釣魚台作為炸射演習場,還付租金給釣魚台地主日本人古賀善次,中國和台灣從來也沒向美國說釣魚台是中國固有領土要求歸還,美軍結束佔領,不把釣魚台交還日本要交給誰? 請問釣魚台要是真的是中國固有領土,為什麼二次大戰後蔣介石不向日本要回來??

拿地質學上釣魚台為大屯山脈入海延伸而成當台灣領有釣魚台的理由,我只請問俄羅斯和中國根本連在一起.那俄羅斯可以根據這種地質學上的理由主張中國是俄羅斯的固有領土嗎??

100年間,中國從來沒有向釣魚台進行過任何有效的官方實質統治行為甚至於連宣稱釣魚台是中國領土這麼基本的事都沒幹過,根本忘了世界上還有釣魚台這個地方,一直到一九六九年五月,聯合國遠東經濟委員會發表探勘調查結果,指出釣魚台周邊海底可能埋藏大量石油及天然氣之後才開始突然主張釣魚台是中國固有領土,蔣介石才開始竄改台灣教科書的地圖想要強佔日本的領土,




目的就是覬覦釣魚台的石油;這種行為不是和無賴很像?!以筆者來說我國中唸書時國民黨明明教我們台灣的北界是彭佳嶼,怎麼釣魚台發現石油後以後突然變成是釣魚台??所以釣魚台是日本的領土,不容置疑,台灣絕對不能像中國一樣當無賴被世人恥笑!!更沒有必要捲入中國和日本間的領土糾紛,給中國人當反日的炮灰和棋子!

至於釣魚台附近的石油和漁業資源,台灣倒是可以根據聯合國國際海洋公約專屬經濟區和大陸棚的規定向日本要求分享經濟權.,這點還比較實際.,要釣魚台主權,憑法理,台灣根本站不住腳,要比拳頭,日本和美國簽有美日安保條約,台灣打的過日本和美軍聯軍嗎??不要再肖想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原文網站: http://www.rxhj.net/phpBB2/viewtopic.php?t=2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