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警訊~地震前兆? 廣東大量螃蟹爬上樹
【大紀元6月6日報導】中國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角尾鄉沙土村海邊的兩棵木黃麻樹,一連幾天有大量螃蟹爬到樹上「集結」,此一罕見現象引發當地居民的恐慌。

5月10日,江蘇省泰州據中央社引述中新社報導,徐聞縣角尾鄉沙土村村民反映,六月一日十時左右,當地一名青年捕魚歸來,發現海邊兩棵約八公尺高的木黃麻樹上爬滿螃蟹。這一情景讓在海邊長大、從未見過螃蟹爬樹的他驚恐萬分。

當天下午,數名村民帶來水桶,將爬在樹上的螃蟹全都抓回去。但隨後幾天,仍有不少螃蟹爬上木黃麻樹枝幹上。

報導說,當地海洋漁業管理和地震部門聞訊後,隨即請來相關專家前往調查。

湛江市地震局監測技術人員表示,目前當地地震活動無異常顯示。大量螃蟹上樹可能與今年氣候異常,動物不太適應有關。

四川大地震前後,中國境內多個地區出現大量青蛙和蟾蜍遷徙現象如下(不完全統計):

5月9日,四川綿竹;
5月10日,江蘇省泰州;
5月19日,福建連江縣;

5月19日,四川宜賓;
5月20日,廣東江門;
5月23日,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
5月23日,重慶市彭水縣;
5月24日,廣東深圳;
5月26日,陝西鎮巴縣;
5月27日,山東青島平度市;
5月27日,山東煙台龍口市。

不到20天,至少發生了12次青蛙及蟾蜍的大聚集大遷徙,中共從南到北的專家們都異口同聲的解釋為是正常現象。不過,512四川大地震後,中國民間即盛傳一句話:「養專家不如養幾隻蛤蟆。」用以嘲笑中共「專家」的無能或不作為。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8/6/6/n214485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