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0 00:28

台灣國美食家採訪報導

 

台北市寧夏夜市40年老師傅的古早味~赤肉飯.香菇腳筋肉羹湯.草菇排骨湯

 

每天傍晚下班後巴豆么時就會來到台北市寧夏夜市這家40年老店吃碗赤肉飯配香菇腳筋肉羹湯
 

上個月來此突然找不到原來那招牌老板娘與放置草菇罐頭的攤子,上週經芒果社長指引就是現在這家沒錯,今天我又來這攤品嚐熟悉的古早味道,享用完美味的赤肉飯配香菇腳筋肉羹湯,我問了現在的老板娘才知道之前的那位老板娘是她媽媽,而這所有的美味小吃都是源自於她爸爸的傳承手藝,40多年來口味一直維持著一定的水準。

 

 

這鍋招牌香菇腳筋肉羹是我吃遍附近肉羹湯覺得口味最棒的,腳筋香脆入味.肉羹有咬勁.香醇滑嫩.湯頭更是很有深度.帶有古早辦桌菜口味,配上烏醋.香菜.一匙點醬油泡辣椒~五告禾加ㄝ~一碗45元卻有5星級餐廳料理的水準,我嘴巴算是很挑剔的會被偶介紹出來的算是小吃攤頂級之作。不信你們自己去吃看看~

 

 

吃赤肉飯時配上蘿蔔乾與一匙醬油泡辣椒看似簡單味道更是一絕~簡單的幸福感也許就是這般吧

草菇排骨湯也是招牌美食~~嘿嘿..今天吃飽了,下次再點這道草菇排骨湯

 

在此感謝二代老板娘接受採訪              

台灣國美食家攝於  2008/05/19  pm:20:50

PS:至於我點的那碗赤肉飯與香菇腳筋肉羹湯為何沒有拍照......因為一時餓壞了吃光後才想到採訪拍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