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79]奧運破百日 北京變天時

(08)53日上午九點40分左右,中國北京突發「強雷雨天」(該國氣象用語)的氣象,天色乍暗宛如黑夜,彷彿是「草木繁殖,天地晦盲」的推背圖讖詩景象。胡錦濤刻意躲避五月四日提前到北京大學去視察,卻恰巧遇上這番異象,不曉得當時他心中會作何感想?這則新聞在貓眼看人引發紛紛議論,糕友應該可以感受到許多網民心中正在期待的「變天」心態,就是所謂「人心思變」的共同期許。有好事網民刻意貼一篇該國湖北恩施「池塘內萬噸碧水無故自消」的新聞,文末指出「據《白果鄉志》記載,這種現象自解放以來出現過3次,時間分別是在1949年、1976年和1989年。」這次是第四次,而前三次的年份分別發生了:「1949年中華民國亡國、1976年唐山大地震及毛澤東死、1989年天安門事件,而這三個年份發生的事件都跟北京有關」。這算怪力亂神的謠言嗎?還是雷同巧合?抑或是天意示警?就只有等日後驗證了。不過中國北京的天象異常似乎也越來越多了,07年八月的「六月雪」、日前的確切級數不詳的「有益」的有感地震、這次又來個「烏雲蔽日」,還真是吉凶先有兆!奧運剛破百日,奧火剛進入中國境內傳遞而已,就接連發生這麼多事情,中國人怨早已無須贅言,只是這幾次算是天怒了嗎?


[
本篇引用]
1.[转贴]组图:北京遭遇黑云压城” 强雷雨天气突至
[
原文轉碼摘錄]

[
轉貼]組圖:北京遭遇黑雲壓城” 強雷雨天氣突至
文章提交者:skal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凱迪網路】 http://www.kdnet.net

2008050309:54
  新華網  馬軼群


539
40分左右,北京遭遇罕見強雷雨天氣,城區陷入黑暗,仿佛夜幕降臨。馬軼群攝







中國多地遭遇暴雨 北京黑雲壓城白晝如夜
2008050310:13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53 中央氣象臺今天早晨發佈了暴雨預報和強對流天氣預報。而在北京,今天上午空遇雷雨,天色暗如黑夜。

中央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到夜間,重慶東部、貴州大部、雲南西南部、廣西北部、湖南大部、湖北、江西中北部、安徽、江蘇北部和西部、山東大部、河南東部以及河北東北部、遼寧西部、吉林中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其中,貴州東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湖北中東部、河南東南部和安徽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暴雨。

氣象部門建議:政府及相關部門按照職責做好防禦暴雨應急工作;切斷有危險地帶的室外電源,暫停戶外作業;做好城市、農田的排澇,注意防範可能引發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災害。

中央氣象臺的強對流天氣預報預計,今天白天到夜間,東北地區中南部、華北中南部、黃淮、漢水流域、江淮、江南以及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華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雷電天氣,局地並有短時雷雨大風或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象部門提醒注意防範雷電、暫態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可能造成的災害,具體建議包括:做好防風、防雷電準備;注意有關媒體報導的雷雨大風最新消息和有關防 風通知,學生停留在安全地方;把門窗、圍板、棚架、臨時搭建物等易被風吹動的搭建物固緊, 人員應當儘快離開臨時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雷雨大風影響的室外物品。

北京今晨有霧,從今天上午約930時起,天色變暗,如同黑夜,降下中雨並伴有雷電。據中央電視臺報導,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已有航班因天氣原因備降到其他機場。約10時,京城天色漸亮,但目前降雨仍在繼續。


【中國網民回應摘錄】

文章提交者:37級鉗工
文章提交者:有話直說
文章提交者:西蒙.
天公以它的特定心情等待那妖火的到來.

文章提交者:中華良心
末世之兆!

文章提交者:重慶天氣異常
天相異常

文章提交者:wildpig
首都嘛,當然要黑。

文章提交者:qazq121
天怒了,人怨還久麼

文章提交者:450815
胸罩啊胸罩啊
大胸罩啊

文章提交者:吉祥三哥
看那圖片,暗無天日啦! 這是為什麼呢?

文章提交者:小小草民
末世之兆,天開眼了。

文章提交者:打甲
人禍,老天要懲罰人了

文章提交者:冰蓮僧2
老天爺雇請的臨時工不小心把對比度和光亮度調錯了.

文章提交者:巧克力
好雨知時節, 當蠢乃發生

文章提交者:skal (40)
池塘內萬噸碧水無故自消
--------------------------------------------------------------------------------
恩施新聞網 http://www.enshi.cn 2008050210:30

晚報訊(通訊員周勝和 蒲元慶)觀音塘的水幹了!”426上午,恩施市白果鄉集鎮居民紛紛趕往附近的觀音塘看稀奇。筆者現場看到,直徑近百米,深數十米的池塘現了底,水全部消失,只在塘底留下黑色淤泥。一陳姓村民隻身下塘,捉得兩條10多公斤重的大魚。





村民從塘底撈起了10多公斤重的大魚。

觀音塘位於恩施市白果鄉下村壩村,呈圓形,平時池塘水面與地面平齊,水常年不幹,水色碧綠,蓄水量約8萬立方米。426早上7時許,附近一村民發現池塘水位下降,他介紹,當時平靜的水面突然出現漩渦,並伴有轟鳴之聲,不到5個小時,一池碧水全部消失。

據《白果鄉志》記載,這種現象自解放以來出現過3次,時間分別是在1949年、1976年和1989年。

(網路編輯 曉眉)
來源:恩施晚報

(
傲笑年糕註:1949年中華民國亡國、1976年唐山大地震及毛澤東死、1989年天安門事件,三件事情都跟北京有關)

文章提交者:小升
40
樓的新聞,我搜索了下,還真有~~~~
http://www.enshi.cn/20071128/ca109032.htm
那三個時間真是~讓人寒毛都起了~

文章提交者:雲山霧
唐詩人李賀《雁門太守行》中的一詩句。全詩是:黑雲壓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鱗開,角聲滿天秋色裏,塞上燕脂凝夜紫;半卷紅旗臨易水,霜重鼓寒聲不起,報君黃金臺上意,提攜玉龍為君死。
釋譯:戰事緊急,象烏雲層層籠罩,要把城頭壓垮似的,戰士們的鎧甲在陽光照射下金光閃爍,在秋天的景色裏,鼓角聲連天,一場激戰後,邊塞上戰士們用鮮血染成象胭脂一樣的紅土,在夜裏凝成了紫色。半掩著紅旗來到易水旁,由於霜露濃重,天氣寒冷,連鼓聲都沉悶,為了報答君王築黃金台招賢納士的知遇之恩,提著玉龍寶劍為君王奮戰捐軀。
後用黑雲壓城城欲摧比喻氣焰囂張,氣勢洶洶,局勢嚴峻。

文章提交者:飛揚星條旗
天變在即,做抽身計。
虎兔相逢,歲在春夏。


文章提交者:zealot
要是火炬傳遞的時候突然下暴雨怎麼辦啊

文章提交者:永遠的高自聯
  還有一個現象,就是零七年十二月,就是這個月,開始有黑雲蔓延到世界各地的天空當中,這是災難的預兆。這個黑雲,我相信我們香港人都看到了,確定在這個月份裏頭至少有十天,我們香港上空是黑雲,陰暗很濃的黑雲,他講我們看到啊,而且說它會延蔓延到世界各地區的天空當中。這個我們聽到訊息,北京的朋友打電話告訴我,北京是一片黑雲籠罩啊。很多地方的人傳來的訊息,都有這個濃雲大霧,這不是好現象啊。他提醒我們說,我們如果真正覺察到,希望能夠化解未來這個世界上連年的大劫難,包括氣候變動與戰爭發生的災難,能夠化解,縱然這個災難發生了,希望這個災難範圍變小,這是我們大家的期望。他說,2007年底止,是我們人類覺醒最後的期限。

文章提交者:小升
我在猜:那一刻,那幾位頭頭,心裏在想什麼?

文章提交者:言論123Y
天怒人怨
喜迎黴運

文章提交者:臨溪小築
家裏只能開燈。
外面如暗夜


文章提交者:茂茂愛吃肉
哈哈,希望今年老天6月再下些大冰雹,砸死來比賽的洋鬼子
誰讓他們滅我們的火,哈哈

文章提交者:goonsNthugs
有點像埃及的十災了

文章提交者:selfthinker
今天胡去北大參加校慶(北大是明天校慶,怎麼不54去啊),一個清華人來到自由民主的北大,,,,今天天氣大變,眾人驚詫!

文章提交者:860823
眾多的兆頭預示今年不會是個平靜的年景.

文章提交者:湘江一員
破壞生態環境,片面追求經濟效益造成的!

文章提交者:忽悠啥
今年京城不飛沙,首都各界不能喜迎沙塵暴。

文章提交者:象棋3
盛世奇景啊

文章提交者:wodeyun
天公示警。好自為之

文章提交者:潑涼水
此乃國之將亡前兆也,可喜可賀啊。

文章提交者:HKPeople復活
如果大家有看過出埃及記,摩西對付法老王的第九招,叫黑暗
哈哈,離完蛋不遠了?!

文章提交者:樂樂貓咪
那時我正在5號線上,在立水橋附近,那天一個黑,真是嚇人啊。今年北京雨水好像挺多的

文章提交者:四海為家
天下苦秦久矣.

文章提交者:生命如華
雞國真黑,老天爺的情緒很穩定。

文章提交者:周而復始
剛才在那個關於恩施白果鄉的池水忽然消失的帖子裏,我還說這個帖子裏的事呢,結果害得那個帖子被鎖。
胸罩?吉兆?
怎麼忽然間,晝如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