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U2-101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新解~

即將印證先睹為快

立冬,一般而言,都是在陽曆11月7日,偶爾在8日凌晨左右。換算農曆則在9月中旬至10月上旬之間。
而九月立冬,在2007~2010共有2個。
一個在2007年11月7日,也就是農曆的9月28日。
另一個在2009年11月7日,也就是農曆9月21日。

《九冬十月間》語出《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據聞碑文是在20多年前的一場地震中被震出來的,碑文全貌U2無緣目睹,現今碑記全文全是網路流傳版,其中內文是否有錯別字不得而知。

劉伯溫先生的預言流傳,除了《燒餅歌》是傳自六百餘年前的朱劉對話之外,其餘都是在近百年因緣際會出土問世,其現世時間的巧合令人震撼,往往被人打入後人捏造、有心人造謠等等。

U2仔細審視這些在各地出土的劉伯溫現代版預言,令U2大大的吃驚,這些新的預言不但不是有心人捏造,反而透漏了近代和不久將來,在當地即將發生的重大災難。劉伯溫早就算準了因自然環境的變動,或是人為因素破壞等,因緣會際的將預言出土,警告有緣人適時避禍。例如,南京的《金陵塔》,被蔣介石拆除時發現了一段碑文,碑文開場白:『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劉伯溫早就算準了蔣介石會拆他的《金陵塔》。

目前在中國大陸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斷的出現劉伯溫現代預言……《劉伯溫碑記》,主要是描述《推背圖》41象滅國災難前後,包含2011年以後美國統治中國情境。時序大約在2001~2040的40年間所發生政局重大變化。

U2現在將《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網路下載的原文貼出,同時將與?象有關的韱文略註於後,供網友大大參考。

<<<<<<<<<<<<<<<<<<<<<<<<<<<<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
  天地有眼,世人都眼睜睜的看著共產黨(中國)造孽。

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
  毛澤東名言: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這裡,劉伯溫特別提出『鬥天鬥地』老毛思想,就是禍端;這是劉伯溫的伏筆。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共產黨奪權後,窮苦人家被奪大部分的家財,富貴人家被清算鬥爭,家財只剩一點丁。全民財產全歸共產黨,實施共產主義,大家一樣窮。這裡意思就是指共產黨統治中國之後。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這裡的「貧富」是指中國全民、全國的意思。「死期」代表災難的意思。
  劉伯溫警告中國這種不敬重天地的老毛思想,為了經濟成長、利慾薰心,恣意破壞自然環境、污染水源空氣的作為,最終必導致無窮的災難。

以上,是劉伯溫的開場白;接著劉伯溫警告中國將出現以下災難。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平地無有五穀種,指土地水源被污染,已經不適合種植。
  謹防四野絕人煙,很多土地被棄耕,很多地方因為已經不適合人居,不得不遷村,或到異地打工以求餬口。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九冬十月間」,前面已經解釋,就是農曆9月立冬(氣節)。
  SARS在廣東出現於2003年2月,2003年是10月立冬,如果再往前推進2002年也是10月立冬,因此SARS的瘟疫只算是小規模的而已,並非劉伯溫所指的這個《瘟疫何時現》。
  查查萬年曆,最近出現得9月立冬,就是今年2007年!
  劉伯溫警告,今年年底的12月(農曆10月) 將爆發大型的人瘟!!很可能就是人傳人的「禽流感」!!!!!如果真的在中國爆發,大家要特別特別注意,近期千萬不要前往支那。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這裡指:當瘟疫大為流傳之時,死亡率和死亡人數將極為可觀,甚至飆高至世界新記錄。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不管你是不是大善人,一旦被瘟疫感染必死無疑。

還有十愁在眼前。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災難接踵而至

以上是劉伯溫預言中國的環境破壞,導致土地、水源、空氣嚴重污染,整個個中國都處在不適人居的環境中,最後導致世紀災難,瘟疫大流行!當瘟疫大流行之時,首當其衝的受害者當然就是中國的14億人口;但是一旦蔓延至中國境外,將是人類的一場大災難!

劉伯溫的瘟疫預言,出現疫情的時間點,就在現在至今年年底以前,搞不好現在已經開始流行了!!大家要小心特別防範,因為有SARS的前車之鑑,支那會隱瞞疫情。

還有十愁在眼前。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災難接踵而至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
  一愁天下亂紛紛──指政局紛亂,內鬥不止。這裡暗指胡錦濤、江澤民、曾慶紅三方政治角力。這裡指中國17大前後的政局。
  二愁東西餓死人──指物價飛漲,尤其食物飆漲,沒錢的窮人無法過日子。(現在正在進行式)

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三愁湖廣遭大難──指長江流域的河水嚴重污染、工業污染等,人民生活條件低落。這裡指湖廣大片土地遭逢大難。
  四愁各省起狼煙──這裡指各地狼煙四起,維權、暴動、抗爭等衝突,演變成官民對抗,形同內戰。這裡預言維權運動的興起。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
  五愁人民不安然──除了以上種種災難接踵而至之外,每個中國人都感受到將有大事即將發生,卻又說不出所以然來。這是動物普遍存在的第六感,一種大禍臨頭的預感,這裡暗示中國現在人心惶惶,整個社會接近動亂的邊緣。
  六愁九冬十月間──這裡又出現了一個《九冬十月間》,內文沒有說明為何事憂愁。但是接著看下文,立刻明瞭本句韱文就是指:中國股市崩盤的時間點。而這個時間點就在現在到今年的(2007)12月10日以前(農曆10月份)。所以U2膽敢將支那股市崩盤的時間用圖表化出來。

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
  七愁有飯無人食──等家人回家吃飯,卻永遠等不到人。暗指股市崩盤後自殺的人非常多,這些人在也不回家吃晚餐。
  八愁有人無衣穿──有些人因股票輸錢之後一窮二白。俗語說:輸嘎ㄊㄣˋ褲(台語),意思是連內褲都輸掉了,衣食無著。

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
  九愁屍體無人檢──這裡表示這個時期的自殺率非常高,有些家庭集體自殺,導致屍體無人檢。
  十愁難過豬鼠年──今年是豬年,豬鼠年就是指07~08年交接時,也就是08年春節前後幾個月。最難過的就是08年的年關,股票崩盤後,帶動的物價飛漲,經濟大幅滑落,房市一落千丈、工廠關門、失業率飆升、銀行倒斃,人人都便成窮光蛋,整個社會大為動亂。

以上這節韱文,劉伯溫預言中國政局不穩,湖廣水資源的嚴重污染和維權運動的興起等還預告了支那經濟即將破產。

這一連串的災難加諸中國,情勢並未因此緩和。劉伯溫繼續說: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大劫年-2010年中國東海戰爭。
  劉伯溫沒有談到當地遭受戰爭摧殘的景象,可見陝西不是這次戰爭的主要戰場。僅以《大劫年》代表當時的中國正面臨一場浩劫,一場生死存亡的戰爭。
  劉伯溫很幽默的說:「這場戰爭結束後,還活著的人才是活神仙。」

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
  七月初一十三-7月初1鬼門關開門,7月初2~29日祭拜鬼神的中元普渡,各地方習俗不同選定的普渡日不同,文中7月13日可能是當地訂定的普渡日。
  劉伯溫越來越幽默,他說:就算你是Super man,碰上了這場戰爭,保證進入鬼門關,中元普渡時還有機會被超度。

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劉伯溫接著說:好吧!就算你是超人的超人,想要活命,除非祖宗三代積陰德,多多行善方能免禍。
  
劉伯溫用輕鬆灰階的語調,輕描淡寫的將這場世紀劫難一語帶過,卻道出了這是一場極為殘酷的戰爭,參預這場戰爭的中國人,存活率微乎其微。

戰爭結束後,劉伯溫接著說: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天番,上天界定的網羅。龍蛇年,分別為2012和2013年。
  戰後,中國機乎成了廢墟,人民生活極為困苦,依U2推測生活水平大約倒退40年。尤其2012和2013年最為難過。

幼兒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漢中苦,
  漢中,就是中原;陜西也是屬於中原的一塊。
  這裡的生活情境,就像朱洪武(明太祖)小的時候一樣,人人當乞丐。
  你們這裡還算好的,四川比起你們,只有一個字:慘!
  <註>四川飽受核彈攻擊,是這次戰爭中的重創區。


接著下來兩段分別為《推背圖》第42象和43象,暫時略過。

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
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