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引用於南方論壇U2-101大大回覆我之發言內容 
 

自從yahoo併吞奇摩之後,我就對他不與信任,尤其與支那的3721合作之後,更令人毛骨悚然!

諸君或許不知"3721"是什麼東東....3721成立於1999年,就是支那最早期的網軍部隊,他們早期的主要任務就是蒐羅支那境內網民的一切網路訊息,監控網民所有的網路行為,接著開始向國際進軍,盜取網路資訊。牠所憑藉的就是3721木馬程式。

3721木馬程式是一個惡名昭彰的網路惡霸,一旦進駐之後,您的一切信息全部落入支那公安的掌控之中,牠會自動更新程式,每次上網牠就增加一份功力,到最後牠幾乎可以操控你的電腦,當你發現他的惡意時,你卻無法解除安裝,就算是在安全模式下也無法將他消滅。牠是殺不死趕不跑的十足死皮賴臉的流氓程式,只要你的電腦內殘存任何一個有關《3721》的細胞,牠就會再重生;重生後的《3721》比原程式更惡毒更隱密,也讓您無法發現牠的蹤跡,縱使發現也無能為力。

牠又如何進駐我們的主程式?就我所知其中管道至少有3個方向。

1. 由搜索網站、討論網站和其他官方網站進入,如百度、雅虎等搜索網站以及各類討論等論壇,假借慈善家的面貌引誘網友安裝。牠為網友提供免費在線殺毒功能,以及網路實名等搜索功能以及其它強大附帶功能為晃子引誘安裝。例如支那通用的《上網助手》《網路實名》《網路論坦》《極品飛貓》和雅虎的《雅虎助手》等。支那的網站百分之九十都附帶這類美麗辭藻的下載程式,以及用極帶煽動性的語言引誘您上當下載安裝。
2. 支那人自製的任何軟體都有可能內含《3721》或相關軟體,強迫安裝。尤其由支那公安部監製的殺毒軟件、防火牆《金山毒霸》《金山系列》《瑞星殺毒》《解霸系列》等,當您安裝這類程式時,《3721》已經進入了您的主系統。
3. 對付階級敵人所使用的霸王硬上弓的方法,例如國防部、各國政要、機關等….首先鎖定使用者IP,不斷的測試防火牆的漏洞,一旦被找到漏洞就在您開機或關機的剎那進駐您的主系統,這類入侵幾乎無解,除非Format重灌或Ghost備份還原。很不幸的U2早就被列入「階級敵人」,是支那鬥爭的對象之一。

目前,在支那的網路中下端使用者,可以說是99.9%都是《3721》的受害者,除非警覺性極高又有方法消除《3721》之外,人人受害。

各位網友,您不仿自我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已經中毒。
最簡單的方法:進入C:\Program Files\,搜尋看看有沒有3721的資料夾,如果有表示您已經中毒了,這就證明了感染途徑是由1~2種管道進入。

解毒方式可以參考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0/100653.html
網頁所介紹一種適合電腦初學者的刪除辦法:
先用常規方法卸載。先用軟件本身自帶的卸載工具卸載(早期版本沒此功能),然後從“開始”→“控制面板”→“刪除或添加程序”,將有關“3721、網絡實名、上網助手”之類的軟件全部刪除。
進入C:\Program Files\,找到文件夾3721。無法整體刪除,只能先打開文件夾3721,然後將裏面的文件逐個刪除,其中有2個文件無法刪除。將無法刪除的文件用右鍵重新命名,隨便取名,只要與原名不同即可。
重啟計算機,系統會提示“無法加載3721”,再進入C:\Program Files\,將3721文件夾全部刪除。
從“開 始”→“運行”,在“打開”框內鍵入“Regedit”,點“確定”進入註冊表。點“編輯”→“查找”,在“查找目標”框內鍵入“3721”,點“查找下一個”。將查找到的所有“鍵值”及3721文件夾全部刪除,然後又點“查找下一個”,再刪除,直至註冊表搜索完畢。再將“查找目標”內容改為 “cnsmin”,用同樣方法繼續搜索,將相關鍵值全部刪除,直至註冊表搜索完畢。
退出註冊表,重啟計算機,即恢復正常。 
 

或參考其他刪除3721的網頁


以上刪毒完成之後,重啟計算機,請再一次檢查電腦的註冊表和C:\Program Files\內有無“cnsmin” 檔案,如果還有,那表示中毒已深,或由第3管道進入。U2建議您做最壞的打算,重灌作業平台或備份還原。

當然必須先檢查您的備份是否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