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人自助,2008年是一場硬戰,人人有責!是台灣邁向建國的最重要的一戰!

首先,我們必須通過第一關,那就國會選舉無論如何必須拿下半數。

目前,國內充滿著悲觀主義,設想綠營穩輸,這是要不得的的心態。

我們必須不斷的揭露中國黨的醜陋,張揚立法院在中國黨控制下,腰斬人民福祉、忽視國家安全、向支那投誠的賣國行徑。

我們必須大聲的向全國人民宣導,國會選舉的重要性。告訴大家--國會選舉不是地方性選舉,本屆選舉之重要性與總統大選不相上下!因為她關係著台灣未來的興亡,她關係著每個人未來的生活方式,她更關係到我們子子孫孫未來的幸福!!是支那奴隸或台灣國的主人,全在這一戰!!我們必須強化台灣建國的意志,我們必須必須充滿信心奪下國會主導權。

未來,台灣建國還有一組關鍵性人物,目前還在搖擺之中,那就李登輝先生。我們要展現人民的絕對的力量(國會過半),讓李登輝先生屈服在人民的意志下,連結在野力量,共創台灣建國的偉大使命。

2008年,台灣是走向建國最重要的里程碑,你我人人有責。無論天命如何,我們都不可忽視總統大選,也不能因為U2認為大選可能中斷,而掉以輕心,如此一來U2之罪大矣,可能被打下18層地獄!!再說。要逼使支那出手破壞,還得展現台獨的力量,風湧雲起的台灣建國聲浪,逼使她馬的,不得不跟隨台灣人腳步高喊台灣建國(無論真假,就像連宋親吻台灣土地一樣)或逼使她馬的,露出賣台的狐狸尾巴!天命不可違,我們更要站在歷史正確的一方,那就是堅定台灣建國是我們偉大的使命!!

支那房股市泡沫化就在年底前後必然應驗!!這是一夕之間的變化,絕對不可能拖到奧運會之後!支那內鬥大屠殺也會在這個時期同時上演!同期上演的百萬民潮的暴動,將震驚全世界!!支共眼看要死了很可能對台灣冒險。

228是個關鍵日,這個日子前後必須防患支那非理性的攻擊(包含第5縱隊),U2無法預測支那的使用的伎倆,但是對候選人的人身安全務必加強....

最後,敬勸滯留在支那的台商,趕快回來,在2008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