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材於:新竹市南大路師範學院斜對面早餐店(人很多要排隊的喔)


名稱:10元大粒水煎包


今天因為起的早,五點就出去覓食,因為太早了許多好吃的小吃或早餐店大都還在準備狀態,這時段要找好吃的早餐有2個地方,一是城隍廟廟前戲臺下的魯肉飯人蔘雞湯配筍絲白菜魯....哇勒!今天沒有開.....我算是老饕級的,要吃自己滿意的早餐這時間......有啦....


只好騎車到遠一點的師範學院斜對面的水煎包店,嘿嘿..早來就是好,免排隊,自助式自己拿2個一包的水煎包付了30元,我買了3粒水煎包,打開袋子加上店家準備的蒜泥醬油膏和粗辣椒醬,放入機車座墊內保溫,回家再慢慢吃..


為何選擇這家的水煎包介紹?價錢便宜是因素之一,再來它的外皮軟Q..內餡料多實在,加了生高麗菜.紅蘿蔔.豬肉末.油蔥.五香粉,包裹在發好的麵皮裡,放入平底鍋排好淋上水與油,蓋上蓋子,數分鐘老闆以經驗衡量時間起鍋,迅速兩個一袋裝好放桌上,排隊的客人自己拿再付錢加醬料。


我坐在電腦旁一口氣吃了3粒水煎包,真的給他有點撐ㄝ,不過那微辣又甜的醬料在口中與軟Q的麵皮結合已經很迷人了,這時高麗菜的甜脆與五香豬肉末的陪襯下,滿嘴的好滋味妳們要親自來吃過才能知道這不起眼的10元水煎包隱藏了老板的真功夫,好吃的台灣在地小吃,我喜歡.......


 


 


下次再為大家介紹在地好料理


掰掰~~喜歡要回覆喔


かおり小薰看到流口水了沒~~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